[心情] 錯過生日文發表時間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yiher (我超級喜歡你)時間14年前 (2011/12/14 23:41)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1211那天本想發表生日文
但因為跑出去玩就忘了這件事
剛剛補發一篇,想說沒有遺憾了
但覺得怪怪的就去置底看
才發現只有當天才能發生日文...
那天幹嘛偷懶啊!懊悔中......生日文一年只有一天啊(切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7.46
推
12/14 23:46, , 1F
12/14 23:46, 1F
推
12/15 00:06, , 2F
12/15 00:06, 2F
推
12/16 01:41, , 3F
12/16 01:41,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