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錯過生日文發表時間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超級喜歡你)時間14年前 (2011/12/14 23:4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11那天本想發表生日文 但因為跑出去玩就忘了這件事 剛剛補發一篇,想說沒有遺憾了 但覺得怪怪的就去置底看 才發現只有當天才能發生日文... 那天幹嘛偷懶啊!懊悔中......生日文一年只有一天啊(切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7.46

12/14 23:46, , 1F
你可以選標題[心情] 內容一樣打你想打的呀~~~~~!:)
12/14 23:46, 1F

12/15 00:06, , 2F
:) 晚來的生日快樂 祝你天天開心 :D
12/15 00:06, 2F

12/16 01:41, , 3F
跑出去玩:P
12/16 01:41, 3F
文章代碼(AID): #1EwCEjd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CEjd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