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身為射手男,好榮幸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待業小王子)時間14年前 (2011/12/14 18:1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游泳的時候在更衣室認錯人 兩個男的尷尬了很久.. 囧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生日的時候有好多朋友給我滿滿的祝福 >///////<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對我來說 有幫助到人都算好事情吧@@ 太多了....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考過N2 >////< (好啦 雖然很弱..但我真的超爽的)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什麼都是假的 平安健康幸福才是真的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新的一年開始可以不要再單身了Q___Q 我真的不花心阿.... 2.我要減肥 變成美國隊長!!!!!ˋ口ˊ 3.年後就可以找到再台北的理想工作XD 我想上台北去冒險 4.能夠維繫自己的好人緣 :) 跟大家的關係與日漸近 5.祝全天下的射手寶寶們 各個幸福快樂 射手座是最棒的 <( ̄︶ ̄)> ---- 我對我自己說:生日快樂,吧! 吧 有很多意思 不確定的意思 或是對自己勉勵的意思 之所以標題會用"吧" 其實就是想要兩種意思都有 今天是我生日 希望我自己能夠真正的快樂 單身了好多年 沒有一次的生日是身旁有著自己深愛的人 今年也不例外 24歲是個正當年輕的日子 未來甚至還會有48歲 72歲 96歲等等的日子 不奢望什麼 我只希望我能擁有最單純 簡單 平凡的幸福就好 生日快樂 我對我自己這樣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8.56

12/14 18:27, , 1F
生日快樂~~
12/14 18:27, 1F

12/14 18:41, , 2F
生日快樂!推平凡的幸福
12/14 18:41, 2F

12/14 21:46, , 3F
生日快樂 :)
12/14 21:46, 3F

12/14 23:20, , 4F
是樹葛格 !?!?
12/14 23:20, 4F

12/14 23:21, , 5F
**∴★∵\(〞▽〝)/∴☆∵**
12/14 23:21, 5F

12/15 00:55, , 6F
推同天!
12/15 00:55, 6F
文章代碼(AID): #1Ew7VRN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7VRN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