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身為射手男,好榮幸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xingstar (待業小王子)時間14年前 (2011/12/14 18:18)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游泳的時候在更衣室認錯人 兩個男的尷尬了很久.. 囧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生日的時候有好多朋友給我滿滿的祝福 >///////<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對我來說 有幫助到人都算好事情吧@@ 太多了....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考過N2 >////< (好啦 雖然很弱..但我真的超爽的)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什麼都是假的 平安健康幸福才是真的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新的一年開始可以不要再單身了Q___Q 我真的不花心阿....
2.我要減肥 變成美國隊長!!!!!ˋ口ˊ
3.年後就可以找到再台北的理想工作XD 我想上台北去冒險
4.能夠維繫自己的好人緣 :) 跟大家的關係與日漸近
5.祝全天下的射手寶寶們 各個幸福快樂 射手座是最棒的 <( ̄︶ ̄)>
----
我對我自己說:生日快樂,吧!
吧 有很多意思
不確定的意思
或是對自己勉勵的意思
之所以標題會用"吧"
其實就是想要兩種意思都有
今天是我生日
希望我自己能夠真正的快樂
單身了好多年
沒有一次的生日是身旁有著自己深愛的人
今年也不例外
24歲是個正當年輕的日子
未來甚至還會有48歲 72歲 96歲等等的日子
不奢望什麼 我只希望我能擁有最單純 簡單 平凡的幸福就好
生日快樂 我對我自己這樣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8.56
推
12/14 18:27, , 1F
12/14 18:27, 1F
推
12/14 18:41, , 2F
12/14 18:41, 2F
推
12/14 21:46, , 3F
12/14 21:46, 3F
推
12/14 23:20, , 4F
12/14 23:20, 4F
→
12/14 23:21, , 5F
12/14 23:21, 5F
→
12/15 00:55, , 6F
12/15 00:55,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