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在高雄-生日公園(許願) 開心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1/12/14 11:3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感動耶!!! 昨天有兩位正妹好友幫我慶生!!! 雖然送禮物那幾時片刻並沒有驚喜 但是享受昨天跨今天的快樂 今天凌晨我們跑去"高雄-生日公園" 雖然不符當時預期 (但沒有下雨,開心) 不過用蠟燭時,用到我的正妹好友(難過...) 看到她手燙傷,心好痛!!(把我許的第一個願望破壞掉...) 1. 今年最笨的笨事:就是幾個小時前打翻蠟燭...蠟油潑到朋友... 2. 今年最開心的事:也就是幾個小時前朋友幫我慶生(而且朋友送我喜歡的東西) 3. 今年做過的好事:朋友有難,幾乎都會幫(也有人說我是個...爛好人) 4. 今年完成的大事:沒完成耶..(還沒告白..) 5. 今年最棒的心得:我是台北人,來到異地高雄,體會高雄人的樂情、樂活的生活 高雄有好多好好吃、好便宜的地方可以去 我剩不到一年就要去回台北,或去當兵了 難免會有不捨 最難割捨的是跟好朋友的相處 今天過生日 謝謝 真 晨 友 誼 希望 真誠友誼 可以forever~~!! 6. 許五個最大心願:疑~~!! 生日不是只能許三個嗎... 1.希望我的親人、好朋友可以身體健康(健康最重要的財富) 2.希望我可以跟我的好朋友一起畢業 3.希望出社會可以做到理想工作 4.秘密(跟喜歡的人有關~HAHA) 我很白目吧!! 五個願望總不能講一個吧!! 12/14的我很白癡,很搞笑,總希望把歡樂帶給朋友!! 5.希望再許5個願望... HAHA~~ 我夠白癡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77.106

12/14 11:49, , 1F
生日公園!! 生日快樂唷~~~~ ^^
12/14 11:49, 1F

12/14 12:20, , 2F
生日快樂啊!!!
12/14 12:20, 2F

12/14 13:05, , 3F
XD 生日快樂 :D
12/14 13:05, 3F

12/14 15:03, , 4F
推1214 XD
12/14 15:03, 4F

12/14 15:11, , 5F
同天生日快樂推推推~~~
12/14 15:11, 5F

12/15 00:54, , 6F
推同天啊!Y
12/15 00:54, 6F
文章代碼(AID): #1Ew1eqH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1eqH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