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射女被射男融化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avis)時間14年前 (2011/12/14 01:14),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大家 陪伴我度過好多個難熬時刻 最親愛的射板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我是12/11的射手女 在我生日那天 射男跟我告白了 我們在一起了:)) 我懷疑他根本就看過之前PO攻心策那篇XD 簡直太懂我了 終於又鼓起勇氣去愛了 擺脫過去坎坷女主角的魔咒不再受委屈 跟一個很懂妳的 願意懂妳的人在一起 那種相處的默契和自在 被保護的感覺 真的就只有幸福融化而已 而且兩個人價值觀都好像XD 有一些地方根本是男版的我阿阿 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 我想要的就是 即使整天宅在家也能一直說話的情人 射手跟射手大概是天生絕配吧哈哈 愛妳的人或妳愛的人是射手的都加油喔 只要真心相信 一定會幸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3.144

12/14 01:24, , 1F
12/14 01:24, 1F

12/14 02:02, , 2F
推 男版的自己 還有宅在家也能一直說話 :)
12/14 02:02, 2F

12/14 08:31, , 3F
12/14 08:31, 3F

12/14 10:24, , 4F
幸福幸福再幸福~~~射射絕配喔. ^^ 恭喜
12/14 10:24, 4F

12/14 12:01, , 5F
113
12/14 12:01, 5F

12/14 12:19, , 6F
幸福哦^^ 看了讓人很開心
12/14 12:19, 6F

12/14 13:46, , 7F
推1211~~我最近也很幸福>///<
12/14 13:46, 7F

12/14 13:48, , 8F
樓上... (拭淚XD)
12/14 13:48, 8F

12/14 18:13, , 9F
推薦這篇文章
12/14 18:13, 9F

12/14 21:12, , 10F
射女和射男在一起真的很搭,要幸福捏...^^
12/14 21:12, 10F

12/15 14:45, , 11F
=D
12/15 14:45, 11F

12/15 17:08, , 12F
推1211~~希望我也跟你一樣幸福>///<
12/15 17:08, 12F
文章代碼(AID): #1EvuWA6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uWA6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