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射手寶寶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vip3586 (小電)時間14年前 (2011/12/14 00:15)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昨天(12/13)是我們家閃光射手生日:)
下班之後就從台南趕到台中,好怕被閃光發現XD
射手真的很聰明(至少我們家的射手很機靈)
我還設了好幾道關卡
原本今天是要上進修課程,翹課之餘還請同學幫我在FB打卡XD
前一天在MSN還請他同事13日當天到火車站來偷偷接我
剛坐上火車的時候還接到閃光的電話
我還欺騙他正在上課不能多講XDDD
實在很怕這時候就突然來句
「嘉義站到了~嘉義站到了~」那就屬定了阿XD
後來捧著蛋糕出現在閃光辦公室的時候
射手的臉有點尷尬還有點愣住,只會一直問
「妳怎麼在這邊啦....怎麼來的...」
有夠可愛的:D
生日過了,射手寶寶們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84.250
推
12/14 00:35, , 1F
12/14 00:35, 1F
→
12/14 01:45, , 2F
12/14 01:45, 2F
→
12/14 02:04, , 3F
12/14 02:04,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