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射手寶寶生日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電)時間14年前 (2011/12/14 00:1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12/13)是我們家閃光射手生日:) 下班之後就從台南趕到台中,好怕被閃光發現XD 射手真的很聰明(至少我們家的射手很機靈) 我還設了好幾道關卡 原本今天是要上進修課程,翹課之餘還請同學幫我在FB打卡XD 前一天在MSN還請他同事13日當天到火車站來偷偷接我 剛坐上火車的時候還接到閃光的電話 我還欺騙他正在上課不能多講XDDD 實在很怕這時候就突然來句 「嘉義站到了~嘉義站到了~」那就屬定了阿XD 後來捧著蛋糕出現在閃光辦公室的時候 射手的臉有點尷尬還有點愣住,只會一直問 「妳怎麼在這邊啦....怎麼來的...」 有夠可愛的:D 生日過了,射手寶寶們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84.250

12/14 00:35, , 1F
我去年也做過一樣的事 射閃也傻住可是很開心:))
12/14 00:35, 1F

12/14 01:45, , 2F
ya :) 射手很值得付出:)
12/14 01:45, 2F

12/14 02:04, , 3F
可是我今天一下子就被朋友拐騙了@口@!!
12/14 02:04, 3F
文章代碼(AID): #1EvtefE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tefE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