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沒錯 好日子 好生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月光條例=>)時間14年前 (2011/12/14 00:02),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生日的 大家好啊~~~~ 我想應該很多人卡位囉 今天的確是個好日子 男的帥 女的美 ~~~ 可惜還在忙趕計畫 ~~~~ 反正 祝今天生日的 這麼難得 可以同月同日生~~ 都要HAPP快樂啊~~~ 當然不是今天的野要快樂幸福啊 Q_Q 12/14 30歲囉 過29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244.22

12/14 00:06, , 1F
同天生日 推推推 一定要幸福阿~~!!!^^
12/14 00:06, 1F

12/14 00:10, , 2F
生日快樂!!! ^^
12/14 00:10, 2F

12/14 00:22, , 3F
推!!同天生日 生日快樂!!
12/14 00:22, 3F

12/14 00:31, , 4F
生日快樂!
12/14 00:31, 4F

12/14 00:42, , 5F
1214推~~生日快樂~
12/14 00:42, 5F

12/14 01:57, , 6F
1214推推推~~~我晚點再打生日文XD
12/14 01:57, 6F

12/14 02:04, , 7F
生日快樂 :)
12/14 02:04, 7F

12/14 09:51, , 8F
推1214生日~
12/14 09:51, 8F

12/14 12:16, , 9F
生日快樂!!
12/14 12:16, 9F

12/14 16:13, , 10F
同日推.....生日快樂
12/14 16:13, 10F

12/14 16:18, , 11F
同天推! 生日快樂
12/14 16:18, 11F

12/15 00:51, , 12F
推同天!
12/15 00:51, 12F

12/15 02:46, , 13F
推同天!!
12/15 02:46, 13F
文章代碼(AID): #1EvtScN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tScN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