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希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朱移)時間14年前 (2011/12/13 21:18),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嗯...從頭到尾巴都是一個笨蛋 所以好像沒有所謂的最笨欸XDDD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貴人 不斷的幫助我 然後 失而復得的 我更珍惜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買了很多彩券小花玉蘭花 XDDD 在下大雨的日子問不認識的同學要不要一起撐傘 X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還在進行 所以還沒完成 :)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其實 這好像已經是每一年的心得了 就是 關於我生命中很多貴人這件事XD 很高興 生命中有你們的陪伴 在我最無助 最愚蠢 最需要的時候 都在我身邊 感謝你們 煽情一點的說 沒有你們我要怎麼辦 哈哈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第一個 我希望明年大家都能夠順利畢業 第二個 我希望我們能一輩子這樣一起走下去 第三個 我希望我愛的人都幸福快樂 第四個 說好要留給河馬的XDDDDD 希望你身體健康 一切順心 第五個 我愛的人也愛我 ---------------------------------------------------------- 這一年 對我來說 算是變化很大的一年 失去了什麼 卻也得到了很多 很開心 一路上有你們 有些感動 說不出口 但那些說不出口的 我想你們都了解 謝謝你 謝謝妳 總是幫我想到了很多的沒想到 我愛你 我愛妳 希望 我們都一輩子幸福快樂 :) 在這個寒冷的12月 有你們 對我來說 就是最溫暖的 祝 生日快樂 非生日快樂 --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每次都猜對,卻失去別人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每次都被笑,卻贏得別人的心 !☆★╯ --

12/13 21:19, , 1F
揪宜~~(抱)
12/13 21:19, 1F
抱~~ 很開心一起破關 XDDDDDDDDDDDDDDDDD

12/13 21:21, , 2F
皇上生日 怎能不舉國歡慶呢???
12/13 21:21, 2F
不不不 我是個低調的皇上 太高調會被暗殺的呢 XD 希望妳天天開心:)

12/13 21:24, , 3F
朱移推~~~(一人一信支持朱移選總統~~~XD
12/13 21:24, 3F
不了不了 那種東西我好怕 XDDD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幸福快樂:D

12/13 21:39, , 4F
生日快樂~
12/13 21:39, 4F
謝謝壞人!!!

12/13 21:47, , 5F
(抱)
12/13 21:47, 5F
抱~

12/13 23:23, , 6F
生日快樂^^
12/13 23:23, 6F
謝謝^^ 也祝你天天開心 :)

12/13 23:47, , 7F
朱移~~~~~~~~~~生日快樂~~~~~~~~~~~~:D
12/13 23:47, 7F
謝謝妳~~~~~~~:D

12/13 23:51, , 8F
生日快樂:)))t
12/13 23:51, 8F
謝謝:)

12/14 00:16, , 9F
生日快樂:) 我是亂路的雙女 妳有跟我縮過生日快樂喔^^
12/14 00:16, 9F
>///< 謝謝妳還記得 :D

12/14 01:33, , 10F
批踢踢我遲了~ 生日快樂!! ^++++++^
12/14 01:33, 10F
謝謝~~~:D

12/15 01:22, , 11F
原本我昨天要看,但某人不准我看 =..=+
12/15 01:22, 11F
這有什麼好不准的 XDDDDDDDDDDDDDDD (偷抱) ※ 編輯: girl1213 來自: 123.205.31.9 (12/15 12:40)

12/15 23:22, , 12F
因為妳是半夜要看對不對?(指)
12/15 23:22, 12F
文章代碼(AID): #1Evr2Ca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r2Ca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