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希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irl1213 (朱移)時間14年前 (2011/12/13 21:18)推噓10(10推 0噓 2→)留言12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嗯...從頭到尾巴都是一個笨蛋
所以好像沒有所謂的最笨欸XDDD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貴人 不斷的幫助我
然後 失而復得的 我更珍惜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買了很多彩券小花玉蘭花 XDDD
在下大雨的日子問不認識的同學要不要一起撐傘 X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還在進行 所以還沒完成 :)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其實 這好像已經是每一年的心得了
就是 關於我生命中很多貴人這件事XD
很高興 生命中有你們的陪伴
在我最無助 最愚蠢 最需要的時候 都在我身邊
感謝你們
煽情一點的說 沒有你們我要怎麼辦 哈哈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第一個 我希望明年大家都能夠順利畢業
第二個 我希望我們能一輩子這樣一起走下去
第三個 我希望我愛的人都幸福快樂
第四個 說好要留給河馬的XDDDDD 希望你身體健康 一切順心
第五個 我愛的人也愛我
----------------------------------------------------------
這一年 對我來說 算是變化很大的一年
失去了什麼 卻也得到了很多
很開心 一路上有你們
有些感動 說不出口
但那些說不出口的 我想你們都了解
謝謝你 謝謝妳
總是幫我想到了很多的沒想到
我愛你 我愛妳
希望 我們都一輩子幸福快樂 :)
在這個寒冷的12月 有你們 對我來說 就是最溫暖的
祝 生日快樂 非生日快樂
--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每次都猜對,卻失去別人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每次都被笑,卻贏得別人的心 !☆★╯
--
推
12/13 21:19, , 1F
12/13 21:19, 1F
抱~~ 很開心一起破關 XDDDDDDDDDDDDDDDDD
推
12/13 21:21, , 2F
12/13 21:21, 2F
不不不 我是個低調的皇上 太高調會被暗殺的呢 XD
希望妳天天開心:)
推
12/13 21:24, , 3F
12/13 21:24, 3F
不了不了 那種東西我好怕 XDDD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幸福快樂:D
推
12/13 21:39, , 4F
12/13 21:39, 4F
謝謝壞人!!!
推
12/13 21:47, , 5F
12/13 21:47, 5F
抱~
推
12/13 23:23, , 6F
12/13 23:23, 6F
謝謝^^ 也祝你天天開心 :)
推
12/13 23:47, , 7F
12/13 23:47, 7F
謝謝妳~~~~~~~:D
推
12/13 23:51, , 8F
12/13 23:51, 8F
謝謝:)
推
12/14 00:16, , 9F
12/14 00:16, 9F
>///< 謝謝妳還記得 :D
推
12/14 01:33, , 10F
12/14 01:33, 10F
謝謝~~~:D
→
12/15 01:22, , 11F
12/15 01:22, 11F
這有什麼好不准的 XDDDDDDDDDDDDDDD (偷抱)
※ 編輯: girl1213 來自: 123.205.31.9 (12/15 12:40)
→
12/15 23:22, , 12F
12/15 23:22, 1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