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射手座真是個好星座呀!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ulia)時間14年前 (2011/12/13 17:31),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玩網路遊戲為了貪20塊的便宜買到贓物 最後花了兩千多塊的車錢去遙遠的警局做了兩次筆錄...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懷孕九個月之後 終於卸貨了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把整個老家全部翻修大整理過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當了媽媽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當媽媽是很辛苦的 大家要好好孝順媽媽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快讓我穿回以前的牛仔褲 2.我家的小寶貝平安健康長大 3.業績快變好吧!! 4.尾牙抽到大獎 5.媽媽生病快點好起來 最近發現身邊好多射手人~ 大家怎麼人都這麼好~~~ 我愛射手座 -- 總是懂得怎麼面對傷害的背後 不是成熟 只是對於傷害感到完全的麻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29.15

12/13 17:32, , 1F
Julia生日快樂!!!!我愛射手座!!:D 祝寶寶健康長大~~
12/13 17:32, 1F

12/13 17:32, , 2F
生日快樂!:)
12/13 17:32, 2F

12/13 17:33, , 3F
可愛的小笨媽, 生日快樂!!!
12/13 17:33, 3F

12/13 18:08, , 4F
生日快樂~~
12/13 18:08, 4F

12/13 18:33, , 5F
生日快樂!!
12/13 18:33, 5F

12/13 19:42, , 6F
生日快樂! 射手萬歲
12/13 19:42, 6F

12/13 23:23, , 7F
生日快樂 我超愛射手座^^
12/13 23:23, 7F

12/13 23:29, , 8F
生日快樂~~新手媽媽!!
12/13 23:29, 8F

12/14 00:12, , 9F
感動媽媽推
12/14 00:12, 9F
文章代碼(AID): #1EvnjlT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njlT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