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那些年,我們一起過的1213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holidaypan)時間14年前 (2011/12/13 17:26),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今天,是我的生日。 曾經,我熱烈的搜尋這個日子,是不是對這世界充滿意義,是不是有無數的帥哥美女從這日誕生,是不是我也有幸成為這些人的其中之一,是不是全世界都會像跨年、聖誕節一般,歡欣的慶祝1213這日子。 然後,我發現: 1937年的這天,南京大屠殺,中國死了30萬人。 1941年的這天,羅馬尼亞跟匈牙利對美國宣戰。 2005年的這天,我交了人生第一個女朋友,然後第一次被甩。 當然也有些好事: 1678年的這天,雍正誕生,是位鎖國皇上。 1980年的這天,妻夫木聰誕生,是日系帥哥。 1980年的這天,蘇麗文誕生,是跆拳猛妹。 1989年的這天,我誕生,是坨屎。 2005年的這天,我交了人生第一個女朋友。 嗯,你猜對了,然後被甩。 進入正題。 1、今年最笨的笨事: 發現女友出現在別人的相簿,很正,但標題是:「我跟GF洗溫泉」才了解我一直是綠光戰警,於是女友就變前女友了。 2、今年最開心的事: 睽違2年半後交了人生第三個女友,可惜後來她跟別的男人洗溫泉。 3、今年做過的好事: 救了一個要從橋上跳下去自殺的婦人,但很靠杯的是她有109公斤,是個109辣妹。 4、今年完成的大事: 寫了一本小說記錄我高中生活的點點滴滴,不可能有機會出版,但心中很踏實,感覺完成了人生中的一個階段。 5、今年最棒的心得: 警察很累,請給好警察一個掌聲,因為一個好警察可以為這社會做出很大的貢獻。 6、許五個最大的心願: (1)讓別人相信射手不花心。 (2)爸爸媽媽兄弟姐妹朋友親戚家中狗狗身體健康。 (3)隆鼻手術一切順利不會毀容。 (4)努力當個好警察。 (5)遇上個不亂泡溫泉的女朋友。 謝謝大家,聖誕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240.242

12/13 17:28, , 1F
抱 同年同月同日 生日快樂 下一次 找一個只跟你一起
12/13 17:28, 1F

12/13 17:28, , 2F
泡溫泉的女朋友 : )
12/13 17:28, 2F

12/13 17:28, , 3F
救了109辣妹好棒 XD
12/13 17:28, 3F

12/13 17:28, , 4F
然後 請相信你不是坨屎XD 就算是 也是沱營養的屎:P
12/13 17:28, 4F

12/13 17:28, , 5F
對了 我弟曾經說 是不是因為我在南京大屠殺的這一天出生
12/13 17:28, 5F

12/13 17:29, , 6F
所以脾氣才這麼暴躁XDDD 他都叫我酷斯拉 哈哈哈哈
12/13 17:29, 6F

12/13 17:29, , 7F
給你 還有給好警察一個掌聲 :目
12/13 17:29, 7F

12/13 17:31, , 8F
樓上好感人,謝謝妳:)也祝妳生日快樂
12/13 17:31, 8F

12/13 17:32, , 9F
謝謝 :)
12/13 17:32, 9F

12/13 17:32, , 10F
是真的嗎?是真的嗎? 好傻好天真的射友啊
12/13 17:32, 10F

12/13 17:33, , 11F
回樓上,真人真事。
12/13 17:33, 11F

12/13 17:38, , 12F
推同年同月同日生,祝1213的人都生日快樂:)
12/13 17:38, 12F

12/13 18:17, , 13F
給原PO一個大大的擁抱, 世界有你而美好.加油!!!
12/13 18:17, 13F

12/13 18:33, , 14F
生日快樂!!
12/13 18:33, 14F

12/13 19:41, , 15F
生日快樂!
12/13 19:41, 15F

12/13 21:00, , 16F
給好警察一個掌聲 生日快樂^^
12/13 21:00, 16F

12/13 21:52, , 17F
生日快樂喔^^ 一切會好轉的
12/13 21:52, 17F

12/13 23:42, , 18F
原po好棒!
12/13 23:42, 18F

12/14 00:49, , 19F
推推好警察...推愛狗狗...推專情
12/14 00:49, 19F
文章代碼(AID): #1EvnfSa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nfSa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