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的十二點生日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unai (無奈小袋鼠)時間14年前 (2011/12/13 11:54)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一整年都在笨耶 很難挑一個特別笨的XDD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應該沒有什麼事情比退伍更開心了!! 雖然開心只在退伍前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好像沒有真的做到什麼好事 今天補做來得及嗎XDD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大概是當兵當傻了XD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當兵真的不可怕 當完兵才是可怕的開始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保佑我好好考完托福拿個好成績啊
2.擺脫一個不上不下的階段
3.世界和平XD
4.射手板板運昌隆啊
5.五個也太多了吧!!!(其實不夠用XD)
好像沒什麼內容 只是硬要來插花一下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5.60
→
12/13 12:51, , 1F
12/13 12:51, 1F
→
12/13 15:21, , 2F
12/13 15:21, 2F
→
12/13 18:34, , 3F
12/13 18:34, 3F
→
12/13 19:40, , 4F
12/13 19:40,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