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的十二點生日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無奈小袋鼠)時間14年前 (2011/12/13 11:54),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一整年都在笨耶 很難挑一個特別笨的XDD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應該沒有什麼事情比退伍更開心了!! 雖然開心只在退伍前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好像沒有真的做到什麼好事 今天補做來得及嗎XDD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大概是當兵當傻了XD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當兵真的不可怕 當完兵才是可怕的開始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保佑我好好考完托福拿個好成績啊 2.擺脫一個不上不下的階段 3.世界和平XD 4.射手板板運昌隆啊 5.五個也太多了吧!!!(其實不夠用XD) 好像沒什麼內容 只是硬要來插花一下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5.60

12/13 12:51, , 1F
生日快樂~~~ 五個怎麼夠用呢 XD
12/13 12:51, 1F

12/13 15:21, , 2F
生日快樂啊~~
12/13 15:21, 2F

12/13 18:34, , 3F
生日快樂!!
12/13 18:34, 3F

12/13 19:40, , 4F
生日快樂,我第五個留給大家了@@
12/13 19:40, 4F
文章代碼(AID): #1Evio7C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io7C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