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一年又過囉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迷你藍)時間14年前 (2011/12/05 23:4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開心心的慶完生~~總算還有點時間想來寫寫開心的生日文~~~ 一年過好快唷Q口Q!!! 一轉眼就快從大學畢業啦啦~~~ 緊張緊張阿阿~~XD (喝了小酒好像有點點語敘不通了!! 1. 今年最笨的笨事:笨笨的惹上了大麻煩阿阿Q口Q!!!!! 跟曾經的朋友變得無法相處了~~~ 雖然很難過~但又覺得再也受不了~~無法讓步的地步~ 解決完這件事後,敬我不可逆亦無法挽回的友誼! 2. 今年最開心的事:最開心的!!當然就是生日這天囉囉!!!! 尤其是今年下半年遇到好多不順心的事阿~~ 朋友給我加倍的愛讓我好窩心!!! 另外終於破了零交往紀錄也很開心~~ 就算已經分了也很開心(哈哈XD 3. 今年做過的好事:收到找錯的零錢都會乖乖還回去~~~:D 雖然是小事~但是收到對方的感謝真的超開心的!! 4. 今年完成的大事:今年好像沒完成什麼Q口Q!!!! 明年改進~~~~>w<!! 5. 今年最棒的心得:珍惜你身邊真心對你好的夥伴吧!!!(拍肩 6. 許五個最大心願:一、麻煩的事快點結束吧!!! 二、再次希望可以遇到對的人~~>///<((哈哈~好害羞 三、快畢業了~希望快點找到未來的方向阿~!!!! 四、看起來遙遙無期的打工度假一定有一天會達成的(握拳 五、希望再努力一點!!增加自己的實力吧!!(不要在懶散拉拉拉!! 總算在12/5過去前打完啦:D 謝謝收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02.161

12/05 23:48, , 1F
生日快樂!!!
12/05 23:48, 1F

12/05 23:50, , 2F
生日快樂!!!
12/05 23:50, 2F

12/06 00:07, , 3F
生日快樂!!!祝幸福
12/06 00:07, 3F

12/06 00:51, , 4F
謝謝各位XDD
12/06 00:51, 4F
文章代碼(AID): #1EtETeE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ETeE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