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提早一小時的生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apedro (ペジョ)時間14年前 (2011/12/05 23:39)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年最特別的是....
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是比台灣提早了一小時的日本 京都!!!
也應該是目前為止最寒冷的生日了!
邊抖著邊打字! XD
這樣的經驗應該很難忘吧!
說到願望!
這幾年的首願應該都是一樣的!
因為JLPT日本語能力測驗總是在每年12月第一個週日舉行
所以 願望當然就是順利通過檢定!
否則6000日元就白繳了! ^^"
最後 就祝所有1206的射手們...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 ==================================
http://ppt.cc/_G,b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27.88.181
→
12/05 23:50, , 1F
12/05 23:50, 1F
推
12/06 00:07, , 2F
12/06 00:07, 2F
推
12/06 00:10, , 3F
12/06 00:10, 3F
推
12/06 15:10, , 4F
12/06 15:10, 4F
→
12/06 18:09, , 5F
12/06 18:09, 5F
→
12/06 22:20, , 6F
12/06 22:20,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