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提早一小時的生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ペジョ)時間14年前 (2011/12/05 23:3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最特別的是.... 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是比台灣提早了一小時的日本 京都!!! 也應該是目前為止最寒冷的生日了! 邊抖著邊打字! XD 這樣的經驗應該很難忘吧! 說到願望! 這幾年的首願應該都是一樣的! 因為JLPT日本語能力測驗總是在每年12月第一個週日舉行 所以 願望當然就是順利通過檢定! 否則6000日元就白繳了! ^^" 最後 就祝所有1206的射手們...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 ================================== http://ppt.cc/_G,b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27.88.181

12/05 23:50, , 1F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2/05 23:50, 1F

12/06 00:07, , 2F
生日快樂...在異鄉更要加油!!!
12/06 00:07, 2F

12/06 00:10, , 3F
在國外念書了嗎? 我想找人幫我從日本帶海賊王的泡麵Q_Q
12/06 00:10, 3F

12/06 15:10, , 4F
我昨天也提早了一小時過生日,我在大阪
12/06 15:10, 4F

12/06 18:09, , 5F
fairyandme 生日快樂唷!
12/06 18:09, 5F

12/06 22:20, , 6F
生日快樂
12/06 22:20, 6F
文章代碼(AID): #1EtEMeI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EMeI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