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板] 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飄)時間14年前 (2011/12/05 21:50),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噢 今天已經星期一! 還是有種作夢的感覺,不敢相信上禮拜六我真的參加了版聚 好感動阿T^T ((請給我一分鐘平靜心情 摁 好! 大家好!我是做了奇怪蛋糕的飄飄 (我真的覺得豆乾和肉鬆的不錯吃XD) 非常感謝文宣和小魔這次辛苦的辦南版 尤其是精緻的名牌!辛苦小魔了:") 而且是在嘉義耶~~~~! 所以我可以參加 於是就這樣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首先我要謝謝大家願意捧場我和葶葶作的驚奇蛋糕 我真的很擔心都沒有人要吃Q口Q 真是太感動了... (淚奔 才剛到店裡 就發現天天都在做蠢事的我又做了蠢事 我忘了帶禮物!!當然是快馬加鞭回家裡拿啦... (只記得一定要把辛苦做好的蛋糕帶去...) 回來時臉跟蕃茄一樣紅(腫?)呢! 回店裡不久後就開始自我介紹啦~! 電視上卻撥著蠟筆小新!! 每次回過神都發現我正在盯著電視看... 嘖嘖 不行!要專注聽人家自介! 結果下一次回過神我又在看東森幼幼了 囧" 對不起Orz... 老闆的兩個兒子真的好古錐噢!! 老闆人很好而且特別喜歡文宣!! 麵給他兩倍(!) (為什麼我沒有?!) 我吃完麵後開始想故事.. YA~我點豚骨拉麵! 我本來是想說個文宣如何夢到射手豪豬.飛天水母.傀儡房間.孔雀摩天輪之後 決定辦射手版聚的故事 可是時間不夠我想不出來只好作罷 就推給文宣出去講了XD 至於後面嘛.. 我只記得卡拉拉講了個結局有點悲傷的故事QAQ 和大家一起拍了大合照 然後就跳到我騎著車前往錢櫃去了... 會恍神是因為少睡了三分鐘(牽拖) 噢! 對了 還有抽禮物X ) 然後許三個願望!一個要藏在心理X ) 我抽到老牙送的MM巧克力 巧克力耶!!!! (轉圈+灑花) 親耳聽卡拉拉.老牙的現場演唱真的是我作夢都沒想到的事情阿Q口Q 我又開始好感動了..(拭淚) 還有倫子.千千.小魔.小自然...等唱歌也都好好聽 話說倫子那麼可愛,我真的叫不出倫子哥...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三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覺得.. 我覺得聽的不夠過癮 Q ____Q 可是又能怎麼樣呢~只好下次有機會再說溜~! 最後最後 和文宣.倫子.老牙.卡拉拉一起去文化路夜市吃晚餐 文宣把我和老牙的豆花搞錯了 (還我紅豆來~~ㄟ( ̄▽ ̄ㄟ ) 在文化公園吃豆花時我也問了困惑我一整天的事情~ 老牙的頭髮是造型就是這樣還是剛睡醒就來了? 我看了一整天還是覺得好有趣噢XDDDDD 一整天下來 雖然我期待的朱移和小紅沒有來 他們明明沒跟我說過要來.. 可是人家就是會期待一下嘛= 3= 可是我還是非常非常非常開心唷! 那麼多的帥哥美女 沒有報名的人有沒有很後悔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47.162

12/05 21:51, , 1F
推大寶XD
12/05 21:51, 1F

12/05 22:28, , 2F
超紅的!! 超像曬完太陽(?)那樣~
12/05 22:28, 2F

12/05 22:29, , 3F
下次有機會的話 再來參加吧!!! (燦)
12/05 22:29, 3F

12/05 22:42, , 4F
辛苦大寶了
12/05 22:42, 4F

12/05 22:52, , 5F
推薦這篇文章!大寶真可愛>//////////////<(撲~抱)
12/05 22:52, 5F
>/////< 抱~*

12/05 22:54, , 6F
12/05 22:54, 6F
抱~*

12/05 23:42, , 7F
我就說那天的大敗筆就是電視再撥東森幼幼台!!!
12/05 23:42, 7F
我看的很開心阿 (咦?) ※ 編輯: bigboa 來自: 114.39.47.162 (12/05 23:47)

12/06 00:06, , 8F
ANIMAX沒有動畫的時候,也有可能看東森幼幼的人<--
12/06 00:06, 8F

12/06 00:10, , 9F
推大寶~~~哈哈
12/06 00:10, 9F

12/06 00:52, , 10F
老牙的頭髮是造型就是這樣還是剛睡醒就來了? XDDDDDDDDDD
12/06 00:52, 10F

12/06 17:02, , 11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6 17:02, 11F

12/07 00:41, , 12F
老牙送的MM巧克力我捨不得吃 Q口Q
12/07 00:41, 12F

12/08 01:21, , 13F
不吃會過期喔XDDD
12/08 01:21, 13F

12/08 01:26, , 14F
推樓上XD &妳的阿婆茶葉蛋吃了沒?XD
12/08 01:26, 14F

12/08 01:46, , 15F
吃了一顆~還有2顆XD
12/08 01:46, 15F
文章代碼(AID): #1EtCmoN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CmoN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