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我生日快樂:P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喜歡何琢言XD)時間14年前 (2011/12/05 20:56),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今年的笨事還挺多的,最近的一件事是上星期幫客戶做匯款,      客戶要轉帳匯款我聽成現金匯款,做完後看著匯款單覺得怪怪的,   才問客戶怎麼給沒”錢”。。。      客戶回答:錢不是在簿子裡嘛。。。(瞬間才發現自己做錯了)        你不會以為我不給錢匯款吧。。。   還好有及時發現,不然要賠六萬多了>"< 還有客人人很好,和我講話是笑咪咪的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受訓的時候,認識很多同梯,   算是畢業以來,第一次碰到許多同年紀的人了     感覺大家就是很有話聊!感情都不錯!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剛好也是上上星期發生,到底是笨事還是好事,(其實是被詐騙了>"<)   一位不認識的人在板橋江子翠叫住我,問我醫院在那!   我很怕他叫我騎車載他去,(陌生人看起來就有點可怕,   就算他是女生也是一樣啊!)看他很痛苦的樣子,   我還是借了五百元給他了,雖然他有留他的基本資料,   不過我還沒刷簿子,他應該沒匯錢還我吧,。。。(我是潘仔,。。。心太軟Orz)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什麼是完成的大事?   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算是大事嘛^^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想不出來耶。。。。不過上星期有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和研究所同學騎車從台北遊北海岸。。。然後再從陽明山騎回來!   尤其天氣好冷喔!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明年初的考試能順利上榜,才能離開不喜歡的工作環境 2.希望我的親人、好朋友們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3.希望我喜歡的人,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4.希望我喜歡的人,和我一直能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5.希望這世界減少自私的心理,多一點人情溫暖   希望心願都能成真:p ==============================================================================  哈!其實我是來討拍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在銀行業工作,所以5號是最忙的日子,  結果大家好像都忘了我的生日,可能我自己太在乎了!  可能最近很不順利,  工作上常常被唸,所以心情都不太好(好像一直處於低氣壓狀態)  和朋友們出去,發現很愛講話的我,  卻對朋友們聊天的議題興趣缺缺,也插不上話,  感覺和朋友們的距離也變遠了!    感情上雖然本來就不太可能有什麼結果,  沒想到自己一個不小心,連朋友都快做不成了    打電話朋友都不接了,感覺就是超沮喪說!  不過不過,我還是要大聲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從明天開始我要恢復開朗的我面對一切問題.... 祝射手月的大家都能夠生日快樂..而且開心^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73.237

12/05 21:22, , 1F
拍拍 祝你生日快樂~:D
12/05 21:22, 1F

12/05 21:40, , 2F
沒關係XD我們在 生日快樂 我也是今天哦XD
12/05 21:40, 2F

12/05 22:05, , 3F
生日快樂!!!
12/05 22:05, 3F

12/05 22:12, , 4F
XD
12/05 22:12, 4F

12/05 22:20, , 5F
生日快樂!!!
12/05 22:20, 5F

12/05 23:04, , 6F
真是辛苦了 五日是大日子呢!好忙~~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12/05 23:04, 6F

12/05 23:14, , 7F
生日快樂
12/05 23:14, 7F

12/06 00:11, , 8F
生日快樂,開朗的射手,最高!!!
12/06 00:11, 8F
文章代碼(AID): #1EtB-Ds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B-Ds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