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第24個12/5!!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拍帑罟夏)時間14年前 (2011/12/05 02:05),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口無遮攔,識人不清。不過都過去了~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在生日之前跟她在一起,而且相知相惜 :)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每天都被自己帥醒(被打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畢業!!!(預定中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如果明年就是末日,那今年我還活得滿精采的!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我在乎的人 在乎我的人都能夠平安   我身邊的人都能找到幸福   和她走很久很久:) 順利畢業 未來都照規劃實現!   馮:「我............打電話。」宋:「我接電話。」 馮:「你為什麼要接電話?」 宋:「你敢打我就敢接!」 馮:「我打勒索電話。」 宋:「我接詐騙電話。」 馮:「我騙你。」 宋:「有種你就騙。」 馮:「我騙你十萬!」 宋:「我給你假鈔!相聲瓦舍《蔣先生幹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31.82 ※ 編輯: yuehshi 來自: 123.205.31.82 (12/05 02:06)

12/05 06:13, , 1F
生日快樂!!!
12/05 06:13, 1F

12/05 08:41, , 2F
生日快樂~
12/05 08:41, 2F

12/05 08:56, , 3F
生日快樂!!
12/05 08:56, 3F

12/05 09:05, , 4F
happy birthday to you!!!
12/05 09:05, 4F

12/05 12:08, , 5F
生日快樂XD
12/05 12:08, 5F

12/05 12:34, , 6F
生日快樂!!!
12/05 12:34, 6F

12/05 17:17, , 7F
生日快樂!!!!
12/05 17:17, 7F

12/05 17:56, , 8F
生日快樂!!
12/05 17:56, 8F
文章代碼(AID): #1EsxPse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xPse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