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跟射女求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蕃茄)時間14年前 (2011/12/05 01:47),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啊啊~我正問這個問題@@ 但見推文之後,不曉得要不要提醒一下當事人@@ 我學弟(11/30的射手),要和學妹(12/18的射手),在生日這天求婚 原本學妹找我12/18來策劃辦個交換禮物,大家一起過聖誕節 學弟才有求婚的想法 (因為學妹是賣嬰幼兒用品的服務業,聖誕節沒放假,才提前放) 從少數的8個人小團體的交換禮物(原預定在一般的餐廳玩)<--都是很熟的朋友 變成超過10個人的求婚日(變成17日,晚上23"00在好樂迪,過零點慶生兼求婚) (多了幾個人是因為學弟也想讓他同事一同參加)<-這些同事,學妹有認識,但不熟... 我學妹1986/12/18 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個性很溫柔 當我們吱吱喳喳講不停,她總是靜靜的在一旁聽我們講話,也會陪我們笑 當然,我們都是很熟很熟的交情了^^a 她算是較粘學弟的那方,會登入學弟的fb看看,喜歡學弟一天照三餐打電話問候 但學弟不喜歡這樣,因為講的話都會一樣:在幹嘛、吃飽沒~~~等 所以,常常因為如此而吵架@@ 其實,學弟也有一些些的顧慮 他說,因為怕被"拒絕"(交往快6年了),所以想說先買一只3~4K的戒指,求婚用 事成之後,再帶她去買真的鑽戒... 因為我算是此計劃的主召人 (製作影片、想程序、騙學妹、訂位....等一些流程) 能見到完美的求婚,是大家所樂見的 但是,見到原文的推文,大家都說,射手女希望的是二人浪漫的求婚.... 頓時之間,我不曉得該怎麼作.... ※ 引述《FarkU (木更 難 口交)》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該怎樣跟射女求婚 : 才會讓她感動而非驚嚇 : 我家的射女是那種 : 她自己買一雙熊貓拖鞋 : 然後我多送她一整套連身的熊貓睡衣 : 就臉紅驚嚇過度的人 : PS:其實我跟她已經在對岸公證了,因為為了跑台灣的漫長的程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46.103

12/05 02:11, , 1F
有100%的把握可行 反之不建議
12/05 02:11, 1F

12/05 05:38, , 2F
人多會有種逼婚的感覺啊..每個人感覺不同..
12/05 05:38, 2F

12/05 09:06, , 3F
哇,真的!學弟本身就有一些的顧慮在了...唉呀~
12/05 09:06, 3F

12/05 09:06, , 4F
謝二位的指導,再跟學弟討論看看~~~
12/05 09:06, 4F

12/05 14:20, , 5F
我推 s大說的
12/05 14:20, 5F

12/06 01:36, , 6F
建議不要人多(像看戲),應該兩人比較浪漫,射手女的我。
12/06 01:36, 6F

12/06 09:26, , 7F
我不喜歡有被逼的感覺,也不喜歡大庭廣眾
12/06 09:26, 7F

12/06 09:28, , 8F
一般人所謂的"浪漫"對我不管用,"驚喜"可能是"驚嚇"
12/06 09:28, 8F

12/06 21:57, , 9F
人多真的不好,即使答應也是被逼的感覺,對我不太管用
12/06 21:57, 9F

12/07 23:36, , 10F
跟你學弟說安排兩人約會私底下求
12/07 23:36, 10F
文章代碼(AID): #1Esx8jv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x8jv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