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想搶頭香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柚鬧柚笑)時間14年前 (2011/12/05 00:0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為了妳,我又委屈了一次自己,最後一次。 2. 今年最開心的事:認識了更多新的朋友XD還有自己成長了不少XD 3. 今年做過的好事:開導我的好友X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了解自己的未來人生 5. 今年最棒的心得:找出一個可以永遠陪伴自己的興趣,並持續下去。 6. 許五個最大心願:1.大家身體健康 2.大家順順利利 3.大家開開心心 4.大家都能勇敢追夢 5.轉學成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8.32

12/05 00:04, , 1F
生日快樂~! 恭喜搶到XD
12/05 00:04, 1F

12/05 00:08, , 2F
生日快樂 :)
12/05 00:08, 2F

12/05 00:09, , 3F
哈哈 其實我還沒12點就先打了XD 然後依12點馬上發唷XD
12/05 00:09, 3F

12/05 00:09, , 4F
謝謝囉XD
12/05 00:09, 4F
※ 編輯: justkusoit 來自: 114.27.108.32 (12/05 00:11)

12/05 00:22, , 5F
生日快樂...我自己也是...哈哈
12/05 00:22, 5F

12/05 00:26, , 6F
生日快樂給12/05的射手們~ 包括我自己XDD
12/05 00:26, 6F

12/05 00:40, , 7F
生日快樂^^
12/05 00:40, 7F

12/05 06:11, , 8F
生日快樂!!!
12/05 06:11, 8F

12/05 09:05, , 9F
生日快樂!!射手們加油
12/05 09:05, 9F

12/05 09:57, , 10F
生日快樂!!!
12/05 09:57, 10F
文章代碼(AID): #1EsvaHF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vaHF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