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想搶頭香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justkusoit (柚鬧柚笑)時間14年前 (2011/12/05 00:00)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為了妳,我又委屈了一次自己,最後一次。
2. 今年最開心的事:認識了更多新的朋友XD還有自己成長了不少XD
3. 今年做過的好事:開導我的好友X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了解自己的未來人生
5. 今年最棒的心得:找出一個可以永遠陪伴自己的興趣,並持續下去。
6. 許五個最大心願:1.大家身體健康
2.大家順順利利
3.大家開開心心
4.大家都能勇敢追夢
5.轉學成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8.32
推
12/05 00:04, , 1F
12/05 00:04, 1F
推
12/05 00:08, , 2F
12/05 00:08, 2F
→
12/05 00:09, , 3F
12/05 00:09, 3F
→
12/05 00:09, , 4F
12/05 00:09, 4F
※ 編輯: justkusoit 來自: 114.27.108.32 (12/05 00:11)
推
12/05 00:22, , 5F
12/05 00:22, 5F
推
12/05 00:26, , 6F
12/05 00:26, 6F
→
12/05 00:40, , 7F
12/05 00:40, 7F
推
12/05 06:11, , 8F
12/05 06:11, 8F
→
12/05 09:05, , 9F
12/05 09:05, 9F
→
12/05 09:57, , 10F
12/05 09:57, 1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