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座女孩與前男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UCanDoIt (pig)時間14年前 (2011/12/04 22:37)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小弟有些事不懂,想請教各位,
【緣起】
射手女稱呆 來表示以下他的稱呼,我並沒有影射射手女的意思,
請大家體諒,謝謝。
我與呆認識7年之前,但一直都不是很熟。在2個半月前,因為工作
的關係與他外宿的地點相近,因此,在週未時都會順道載她回家,
隨著時間愈久與話題愈聊愈深,發現她是位很有趣的人,但亦像版中
所說,呆的個性也是忽冷忽熱,起初不知道射手女的個性,一度陷入
混亂之中,然而現在知道後,反而比較適懷。
每次載她回家前,我們都會去隨地亂逛,東聊西聊後才會回程,
最近幾次我都會有肢體上的接觸,例如過馬路會搭肩護她過去之類,
她也都沒有拒絕(我猜測他認為我是朋友的緣故吧=3=) 她會跟我分享
很多事情,我也都很仔細聽,幾次我們都聊的很晚,但我不會抓什麼
時候該回程的時間點,到底是要等他先說回程還是我先說呢?
當有次聊到她前男友的事,她有點氣憤的述敘分手的原因,她曾試著
與前男友復合,但被男方冷漠的回避,雖說到現在2年,但我想她應該
還忘不了前男友,她嘴中雖說沒有,但我知道她很在意。我喜歡她,
但前男友仍然居住在他心中,我想幫她,但卻不曉得這麼幫他是好或壞,
因為她當初是跟前男友睹氣才分手的,以我的經驗看來,他們沒有
說清楚分手的原因,我是否該安排她們2見面談談呢?(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他是我學弟,總有方法可以知道的)。如果到頭他們復合了,我也認了。
請問我這麼做,會不會太雞婆了呢?請各位射手大大幫我解惑?
順帶一問,我要如何知道她喜歡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8.22
推
12/04 22:54, , 1F
12/04 22:54, 1F
→
12/04 22:55, , 2F
12/04 22:55, 2F
→
12/04 22:55, , 3F
12/04 22:55, 3F
→
12/04 23:04, , 4F
12/04 23:04, 4F
→
12/04 23:04, , 5F
12/04 23:04, 5F
→
12/05 04:57, , 6F
12/05 04:57, 6F
→
12/05 04:57, , 7F
12/05 04:57, 7F
推
12/05 08:53, , 8F
12/05 08:53, 8F
→
12/05 09:07, , 9F
12/05 09:07, 9F
推
12/05 12:34, , 10F
12/05 12:34, 10F
推
12/05 17:55, , 11F
12/05 17:55, 11F
→
12/05 22:40, , 12F
12/05 22:40, 12F
→
12/11 01:40, , 13F
12/11 01:40, 13F
→
12/11 01:41, , 14F
12/11 01:41, 1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