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座女孩與前男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pig)時間14年前 (2011/12/04 22:37),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小弟有些事不懂,想請教各位, 【緣起】 射手女稱呆 來表示以下他的稱呼,我並沒有影射射手女的意思, 請大家體諒,謝謝。 我與呆認識7年之前,但一直都不是很熟。在2個半月前,因為工作 的關係與他外宿的地點相近,因此,在週未時都會順道載她回家, 隨著時間愈久與話題愈聊愈深,發現她是位很有趣的人,但亦像版中 所說,呆的個性也是忽冷忽熱,起初不知道射手女的個性,一度陷入 混亂之中,然而現在知道後,反而比較適懷。 每次載她回家前,我們都會去隨地亂逛,東聊西聊後才會回程, 最近幾次我都會有肢體上的接觸,例如過馬路會搭肩護她過去之類, 她也都沒有拒絕(我猜測他認為我是朋友的緣故吧=3=) 她會跟我分享 很多事情,我也都很仔細聽,幾次我們都聊的很晚,但我不會抓什麼 時候該回程的時間點,到底是要等他先說回程還是我先說呢? 當有次聊到她前男友的事,她有點氣憤的述敘分手的原因,她曾試著 與前男友復合,但被男方冷漠的回避,雖說到現在2年,但我想她應該 還忘不了前男友,她嘴中雖說沒有,但我知道她很在意。我喜歡她, 但前男友仍然居住在他心中,我想幫她,但卻不曉得這麼幫他是好或壞, 因為她當初是跟前男友睹氣才分手的,以我的經驗看來,他們沒有 說清楚分手的原因,我是否該安排她們2見面談談呢?(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他是我學弟,總有方法可以知道的)。如果到頭他們復合了,我也認了。 請問我這麼做,會不會太雞婆了呢?請各位射手大大幫我解惑? 順帶一問,我要如何知道她喜歡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8.22

12/04 22:54, , 1F
你人會不會太好還安排讓他們再度見面
12/04 22:54, 1F

12/04 22:55, , 2F
你無法取代他前男友 而他前男友也無法取代你
12/04 22:55, 2F

12/04 22:55, , 3F
你要做的是讓他喜歡你這個人 而不是像和事佬挽救人家
12/04 22:55, 3F

12/04 23:04, , 4F
呵呵~我起初也是這麼認為要讓他喜歡上我,但愈聊愈多後,
12/04 23:04, 4F

12/04 23:04, , 5F
才讓我有這個念頭~看來應該堅持起初的想法
12/04 23:04, 5F

12/05 04:57, , 6F
幹嘛安排人家見面XD...會不會喜歡你 ...就繼續這樣穩穩的
12/05 04:57, 6F

12/05 04:57, , 7F
互動...船到橋頭就知道啦
12/05 04:57, 7F

12/05 08:53, , 8F
請拜託不要這麼做......
12/05 08:53, 8F

12/05 09:07, , 9F
千萬別醬做~怕到最後你兩頭空~朋友情人都沒得做
12/05 09:07, 9F

12/05 12:34, , 10F
分手的時候,原因不是重點,分手才是真的,再談這個何必呢
12/05 12:34, 10F

12/05 17:55, , 11F
不要這樣做
12/05 17:55, 11F

12/05 22:40, , 12F
各位大大都這麼說了,我也不會傻傻的做傻事,謝謝^^
12/05 22:40, 12F

12/11 01:40, , 13F
不要這樣做+1,這樣射手女一定認為你沒意思就也對你沒
12/11 01:40, 13F

12/11 01:41, , 14F
抱期待,或原本對你有點意思,被一講就冷掉了
12/11 01:41, 14F
文章代碼(AID): #1EsuMIR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uMIR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