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3歲新生命!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hearki)時間14年前 (2011/12/04 20:5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2是23歲生日~ 當天選擇上班不預假, 手上的床下午有兩床臨時都說要出院去, 雖然很忙碌,但也像是學姐說的都在你手上出院很棒啊~ 代表你病人都能健康出院, 也在當天得知應該試用期是可以通過的, 新的一天雖然超級忙碌,但結果都是好的! 當天老媽還特意北上帶了一堆愛心食物來幫我慶生, 超級感動,生日當天一整天顯得很有意義,而不只是空放假等慶生~ 而我選擇生日後隔天放假來沉澱心情, 前往士林官邸賞賞菊花展,聞聞花香,看看觀光客, 空氣好清新,明天開始又要拚經濟了~!希望新的歲數能更加順利! 今天早上去教會也不忘牧師所說的: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28 新的一年要努力要成長!!要當一個聰明的成年人!! 也祝各位射手們生日大快樂呦! -- ╭═════════ Girls Bring The Boys Out!══════════════╮ │________ ____ ____ ______ ______ _____ ___ ___ ______ ╱◆ξ │ │ █ █___█ █____ █__◤ █ █ ◥ ◤ █____ │ │ _█_ _█_ _█_ █____ █__◣ █_█ _█_ ____█ │ │ │ ╰══[Girls' Generation 3rd Album]═════白雪公主 金太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33

12/04 21:09, , 1F
太妍最高!!
12/04 21:09, 1F

12/04 22:14, , 2F
加油&生日快樂!!!
12/04 22:14, 2F

12/05 01:09, , 3F
生日快樂:D 加油 我是亂入的雙女:P
12/05 01:09, 3F
文章代碼(AID): #1EsspU-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spU-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