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板] 百年!嘉義板聚之主揪心得~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宣\(=W=)Y)時間14年前 (2011/12/04 18:30),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感謝大家前來參與本次的南區(?)版聚! 希望能帶給有來南區版聚的朋友們一個美好的回憶~ 然後有機會的話 下次在歡迎來參加嚕XD 只是可能主辦不會是我就是了 ( = W =) --------------------官腔結束-------------------------- 好啦~ 在這邊真的要改謝小魔QAQ 沒有她就沒有這次的版聚了 orz... 優秀的名牌(拍手)、地點的抉擇(拍手)、還有其他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QAQ 謝謝小魔 m(_ _)m 然後在版聚的過程中 老闆還一直稱讚小魔!! 接著感謝 飄飄 & 葶葶做的驚喜蛋糕嚕~ (燦) (我吃到好多口味呢~) 然後聽著大家介紹自己的興趣、壯舉(?) 還有蠢事 還有奇妙的地方的時候 真的覺得射手的大家興趣都好像XD 然後 有些奇妙的地方 真的都超奇妙的!!! 像那個躺在馬路上那張真的好酷!!! (我到現在對林線上的和尚還是覺得超奇妙的... 可是阿斌歸類在蠢事= _=) 接著續攤的時候 三小時超迅速速速速的就過完了... 感覺沒過多久就三小時過去了.. (我那天真的不適合唱歌 orz...) 等唱完歌又去續續攤 去文化路吃了郭家雞肉飯 買了阿娥豆花去文化公園邊吃邊聊天 最後去火車站~結束今天的版聚嚕~(拍手) 等到家之後...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orz... 不過很開心認識新朋友嚕!!! 謝謝大家嚕~ 下台一鞠躬~ (拍手) P.S. 佳瑜要快點教曉莉用PTT呦!! P.S.2 千千真的是太優秀了!!!很舒服的說~ P.S.3 下次我一定要去小護士那邊直接吃涼麵! P.S.4 版聚的時間過的超快的!!!! P.S.5 我忘了帶筆電充電器回學校了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06.208

12/04 18:31, , 1F
Q_Q辛苦了~
12/04 18:31, 1F

12/04 19:51, , 2F
那個稜線上的和尚真的很恐怖..............
12/04 19:51, 2F

12/04 20:07, , 3F
最恐怖的是我什麼都看不到... 你們離我好遠喔>"<
12/04 20:07, 3F

12/04 20:16, , 4F
真希望還在嘉義><!
12/04 20:16, 4F

12/04 20:18, , 5F
高雄版聚高雄版聚
12/04 20:18, 5F

12/04 20:48, , 6F
老闆稱讚我!?是稱讚我幫他帶這麼多客人嗎
12/04 20:48, 6F

12/04 22:26, , 7F
老闆應該愛死你了>///<
12/04 22:26, 7F

12/05 10:03, , 8F
小貨車上的和尚...(抖
12/05 10:03, 8F

12/08 01:11, , 9F
文宣你不是萬年南區版聚主揪嗎XDDD
12/08 01:11, 9F
文章代碼(AID): #1EsqlED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qlED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