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板] 嘉板副揪心得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魔)時間14年前 (2011/12/04 15:12),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揪人期】 我不得不承認,我‧超‧緊‧張‧的 看著G表上人都沒有增加,我一直想難道是「嘉義太偏僻沒有人想要來?!」 不過好加在到最後突然暴增到27個人!! 雖然離我想像中的2700人有點距離,不過還可以接受啦!!(∩_∩) 【準備期】 我不得不承認,我‧還‧是‧超‧緊‧張‧的‧啊!!!!!!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近,人數也已經抵定,阿我們的主揪竟然跑去慶生了!!!! 名牌什麼都還沒做、活動也還沒想、自我介紹跟續拖要幹嘛都不知道 這要我該如何是好啊~~~~~~(/‵Д′)/~ ╧╧ 於是我就在某一天上班騎車的路上,突然想到名牌的做法 我就在上班的時候(噓)偷偷跟文宣FB討論了一下 然後去買了西卡紙,回來開始慢慢割.... 是說我原本也沒有想要用割的啦,原本想要剪剪貼貼 阿就那個出一張嘴的主揪啊!!阿他就說用割的比較有FEU啊... 我只好一個人在那邊一個一個慢慢割慢慢貼 等到某個星期日(?)主揪終於出現了!! 我們再來把名子一 個一個寫上去.... 【意外期】 其中一個意外就是我們偉大的主揪在訂餐廳的時候發現被另外30人搶走了!! 於是我們就趕快找一下嘉義火車站附近的餐廳 好佳在這次板聚的地點綠奶檸檬還有位置,於是就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 在此我們要好好感謝一下老板,他把整個區塊都空下來給我們以外呢 他還特別為了因為我們有這麼多人怕出餐太慢,所以把晚班的廚師調來早班唷!! 另一個意外是在我發了更改地點通知之後 有位板友很誠心誠意的寄了信給我問我還能不能報名 我想說好吧名牌還有剩,可是我想一想還是問問主揪的意見好了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主揪了!! 結果主揪用很不耐煩的口氣告訴我:「你自己決定就好啦!!(台語)」 當下精明的我發現不對..我就說「那我自己決定囉!!掰掰!!你‧繼‧續‧睡‧覺‧吧」 果不其然隔天我打電話問文宣他記不記得我有打電話給他 花哈哈哈哈哈哈,他完全沒印象呢!! 所以當副揪的各位要能有聽聲辨睡的能力才不會心理受創傷喔!!! 【活動期】 我們兩位主揪副揪真是太對不起各位了!!!M(_ _)M 竟然讓各位比我們早到!!! (原因我就不解釋了~這要解釋好久 簡而言之就是我前一天有吃中藥~那中藥會讓我一覺不醒~所以能起來去活動算不錯了!) 可是我到了文宣竟然還沒到!! 說實話我看到大家看到名牌沒有誇張的讚嘆我有小失望一下 可是傲嬌的射手又不能表現失望給大家看於是就默默的繼續我們要繼續的活動─點餐 發現有人認出我我真的好驚訝,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誰是誰,囧 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是分不清楚人+ID+FB帳號+M群暱稱 瘋狂拍照的原因就是要把這些東西記起來 不過我發現我只記得暱稱+人....FB帳號跟ID我還是記不得啊~~~~~(/‵Д′)/~ ╧╧ (還有我認人真的很差,如果有人在路上遇到我請記得跟我打招呼,然後告訴我你是誰...) AND我不得不說看圖說故事大家太厲害了!! 我原本還在想說會不會太困難要不要取消說!! 不過大家果然都是擁有過人智慧的射手座!!(拍手) 許願的時候真的太好笑,大家都要來一個有拜(文宣)有保庇!! 文宣不只是南板的主揪還是南板的吉祥物啊!!!! 謝謝飄飄的驚奇蛋糕~我的裡面是包金莎唷:) 大家的願望都好棒,好多人都希望世界和平與大家身體健康,果然射手都是善心人士!! 【續拖期】 辛苦的千千一直幫大家按摩~ 怎麼有板聚有這麼好的服務啊~ 老牙唱歌實在太HIGH,我有拍到你飆歌的瘋狂動作~ 然後這時候我已經累了....所以最後的最後文化路續拖我就沒有跟大家一起去囉 回家我就直接睡死了XD 謝謝大家來參加板聚~ 希望大家昨天都玩得很開心 然後,快來人發心得文吧!!! -- 這世界上許多人需要被視為寶貝 寶貝女生的人也需要被視為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5.132 ※ 編輯: ianlblt 來自: 114.39.35.132 (12/04 15:20)

12/04 15:21, , 1F
忘了說我好期待小弘的照片~快點PO快點PO
12/04 15:21, 1F

12/04 15:22, , 2F
小弘那邊應該沒有我這邊的完美手震了!!
12/04 15:22, 2F

12/04 15:34, , 3F
認人真的很差+1
12/04 15:34, 3F

12/04 19:50, , 4F
小魔是想看小弘吃麵嗎?:D
12/04 19:50, 4F

12/04 21:13, , 5F
其實我想餵你吃麵 (大誤)
12/04 21:13, 5F

12/04 21:27, , 6F
我好想去喔!!!!!!!!!!!!!!!!!(悶)
12/04 21:27, 6F

12/04 22:08, , 7F
如果揪得到2700人 小魔有場地嗎XDDDDDDD
12/04 22:08, 7F

12/04 22:25, , 8F
那我們只好改去露營區烤肉了!!
12/04 22:25, 8F

12/04 22:44, , 9F
XDD
12/04 22:44, 9F

12/04 22:47, , 10F
2700可以去凱道(啥?
12/04 22:47, 10F

12/05 00:24, , 11F
版聚好嗨~可愛的小魔正妹巧手刻得名牌超讚!!期待下次~
12/05 00:24, 11F

12/05 00:49, , 12F
可惡..有小魔親手刻的名牌喔? 其實綠奶檸檬聽起來滿好喝的
12/05 00:49, 12F

12/08 01:09, , 13F
其實我跟君君有討論名牌喔~做得很好看^^
12/08 01:09, 13F
文章代碼(AID): #1EsnrJ0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nrJ0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