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以為已寫過自介 結果竟然沒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 pink&white)時間14年前 (2011/12/04 14:5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pinkwhite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1/29 3、性別/血型:女/A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北 5、休閒興趣:到戶外踏青、逛街、朋友聚會 6、喜好/厭惡(事物):巧克力、旅遊 7、喜歡/討厭(食物):蔥、蒜、韭菜、青椒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走路走很快= =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我接手的新事物一定會發生鳥事XDD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以前參加過板聚,隔了好久了喔>.< 不知道大家過的如何:) 我是老射手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2.146

12/04 15:08, , 1F
請在發文時間後24小時內修改成完整自介
12/04 15:08, 1F
※ 編輯: pinkwhite 來自: 118.166.112.146 (12/04 15:35)

12/04 18:40, , 2F
由標題我們就能得知原PO是射手...呵...小迷糊
12/04 18:40, 2F

12/06 13:06, , 3F
走路走很快+1~XD
12/06 13:06, 3F
文章代碼(AID): #1Esnd_c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nd_c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