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6年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ragileLin (請小心輕放)時間14年前 (2011/12/04 02:25)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我還是常常認錯人欸怎麼辦哈哈哈
其他像是什麼跌倒說錯話也是頻傳
可是好像沒有最笨的....(都一樣笨XD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欸....買了新手機算嗎?雖然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小事
可是我也終於好像有跟上流行的腳步了XDD
雖然我還是一個被智慧型手機耍的笨蛋 ya~~~~~~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我今年第一次讓位給孕婦坐!不是說我以前都很沒愛心喔!
而是以前都沒機會....幫助人的感覺真的好好喔!我好開心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好像沒有耶....還是一事無成中XD
倒是朋友很多都完成終身大事了(感傷中)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覺得健康和家人朋友才是重要的,沒有必要去為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而難過到死
朋友和家人才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我自己和家人朋友身體健康,雖然這很老掉牙。但是我真心覺得這好重要!!
2.能再多認識一些新朋友開拓新的生活圈!
3.考什麼上什麼,考運好到讓大家都嫉妒~~~~~XD
4.趕快結束單身,找到一個真的喜歡也懂得自己的人
5.趕快變瘦變漂亮....和上一個算是有點連動性的願望吧XD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剛剛去金牛板算是小小的"宣洩"一下
感覺好很多了....而且好多人也和我一樣 :(
再補一個,希望他們可以和我一樣早日放下那個最冷淡的自私鬼!
--
◥██ Sagittarius
◣ ◢◤█ ╭╮╭╮
◥◣◢◤ ◥ ╰┼┼╯
██ ╭┼╯
◢◤◥◣ 11 / 23 ~ 12 / 21 ψletyousa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9.206
推
12/04 02:31, , 1F
12/04 02:31, 1F
→
12/04 03:10, , 2F
12/04 03:10, 2F
謝謝以上兩位 好開心~~~~~~~~~~
※ 編輯: FragileLin 來自: 125.227.189.206 (12/04 03:13)
推
12/04 03:45, , 3F
12/04 03:45, 3F
推
12/04 09:30, , 4F
12/04 09:30, 4F
推
12/04 10:31, , 5F
12/04 10:31, 5F
→
12/04 10:42, , 6F
12/04 10:42, 6F
→
12/04 13:26, , 7F
12/04 13:26, 7F
→
12/04 20:24, , 8F
12/04 20:24, 8F
推
12/04 21:01, , 9F
12/04 21:01, 9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