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6年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請小心輕放)時間14年前 (2011/12/04 02:25),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我還是常常認錯人欸怎麼辦哈哈哈 其他像是什麼跌倒說錯話也是頻傳 可是好像沒有最笨的....(都一樣笨XD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欸....買了新手機算嗎?雖然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小事 可是我也終於好像有跟上流行的腳步了XDD 雖然我還是一個被智慧型手機耍的笨蛋 ya~~~~~~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我今年第一次讓位給孕婦坐!不是說我以前都很沒愛心喔! 而是以前都沒機會....幫助人的感覺真的好好喔!我好開心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好像沒有耶....還是一事無成中XD 倒是朋友很多都完成終身大事了(感傷中)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覺得健康和家人朋友才是重要的,沒有必要去為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而難過到死 朋友和家人才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我自己和家人朋友身體健康,雖然這很老掉牙。但是我真心覺得這好重要!! 2.能再多認識一些新朋友開拓新的生活圈! 3.考什麼上什麼,考運好到讓大家都嫉妒~~~~~XD 4.趕快結束單身,找到一個真的喜歡也懂得自己的人 5.趕快變瘦變漂亮....和上一個算是有點連動性的願望吧XD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剛剛去金牛板算是小小的"宣洩"一下 感覺好很多了....而且好多人也和我一樣 :( 再補一個,希望他們可以和我一樣早日放下那個最冷淡的自私鬼! -- ◥██ Sagittarius ◣ ◢◤█ ╭╮╭╮ ◥◣◢◤ ◥ ╰┼┼╯ ██ ╭┼╯ ◢◤◥◣ 11 / 23 ~ 12 / 21 ψletyousa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9.206

12/04 02:31, , 1F
推暱稱XD 26歲生日快樂~~~~~~! :D
12/04 02:31, 1F

12/04 03:10, , 2F
Happy birthday! 願望成真!! ^~^
12/04 03:10, 2F
謝謝以上兩位 好開心~~~~~~~~~~ ※ 編輯: FragileLin 來自: 125.227.189.206 (12/04 03:13)

12/04 03:45, , 3F
生日快樂~~~〞︶〝
12/04 03:45, 3F

12/04 09:30, , 4F
同天生日 生日快樂~
12/04 09:30, 4F

12/04 10:31, , 5F
同天生日推~~~~~
12/04 10:31, 5F

12/04 10:42, , 6F
生日快樂 ^^
12/04 10:42, 6F

12/04 13:26, , 7F
同天生日快樂推!!!
12/04 13:26, 7F

12/04 20:24, , 8F
同天生日快樂願望通通實現~~
12/04 20:24, 8F

12/04 21:01, , 9F
生日快樂!推沒必要為不在乎的人難過到死!
12/04 21:01, 9F
文章代碼(AID): #1Esccgw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ccgw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