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與射手座女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走霉運 打小人)時間14年前 (2011/12/04 00:2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天秤座的 上升剛好在射手座 加上其實也挺喜歡射手座的個性 所以我一直都有在這個版靜靜的看大家的喜怒哀樂 有時候看到共鳴的點都會心有戚戚焉 _____分隔線_______ 一直很想來分享這個事情 只是一直沒有勇氣 1203剛好是她的生日 雖然我們也有段時間沒連絡了 曾經喜歡過一個射手座的女孩 因為他有一種看起來冷冷的特質 低調的感覺 讓我覺得有點酷 卻又有點可愛 跟我同年 因為重考小我一屆 剛進來的時候就注意到她了 有段時間我們有互動 但後來就比較沒交集 直到大三下 因為有共同修課才又有交集 她不喜歡上台講話 又因為被動 曾經被其他組員ㄍㄧㄠˇ過 我為了不讓她這樣下去 一直鼓勵她 希望她可以主動點 她真的是就算被誤會了 也因為懶得被解釋 就真的被誤會下去也沒關係 但我覺得這樣太消極 後來她可能真的有聽進去 有次上台發表 她居然鼓起勇氣舉手上台講 那時候我覺得她很棒 很耀眼 這段時間我們的關係還不錯 會聊天 她還帶我去參加過她的聚會 漸漸的 我對這個女孩感覺越來越不一樣 不過因為暑假在網誌不經意透漏欣賞她 而被她發現 她居然從此MSN和所有管道封鎖我 這段時間 長達兩年 我只能靠共同朋友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在這之中我有好多的疑問 為什麼 不過我送她的卡片和禮物 她好像有開心的收著 曾經喜歡過 卻受到這樣對待 也怕對方覺得我給她壓力 有很多不開心的情緒其實都自己收了好久 也沒辦法跟人講這些無奈 我曾經想過是不是我哪裡做不好 讓她不開心 我也疑惑為什麼她可以忽冷忽熱這麼自然 而我卻因為喜歡她而只能這樣沒來由的接受這些情緒 不知不覺時間也過了兩年 我還是喜歡著她 到了上研究所前 她突然來我網誌留言 我好意外 趕快上MSN 剛好她在線上 我鼓起勇氣找她聊 這次的她很親切 也沒有抗拒 之後她還叫我去拿特別的風景明信片寄給她 同樣她也有回過我 我們很快又逐漸恢復了之前的熱絡 但我始終有個底 我怕自己會不會給她壓力 所以我都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會太過熱絡 卻也不會太過冷淡 一向有話直說的我 也一直不敢去問當年封鎖我的原因怕壞了氣氛 尷尬 上研究所的那一年還不錯 我還去過高雄找過她兩次 還為了去看高字塔而騎了好遠好遠的路 雖然最後看不到什麼 但那天真的很開心 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要休學當兵離開台南的前一天 我真的鼓起勇氣去找她 因為我希望我在南部的最後一天是她陪伴我 那一天很開心 跟她聊到很多也越來越熟稔 她跟我講很多小時候的事情 我也帶著沒什麼遺憾的心情去當兵 當兵第一個月新訓結訓假 有回來南部 隨性地約了她 她居然馬上答應 到火車站的時候看到她真的很開心 我騎車載他去吃飯 一路上她一直很興奮雀躍機機呱呱跟我講最近的事情 那一天也是很開心 還續攤 因為當兵晚上也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也不能在高雄待太久 我感覺到她有點不捨 我自己也覺得這樣美好感覺能一直下去該有多好 之後就比較少回南部 所以希望回南部的時候能跟她多聚聚 我當時的定位是放在好朋友的階段 但有一次她說她想逛周年慶沒空 她想來台南吃炒泡麵之後 我想約也約不到她了 電話不接也不會回 雖然我知道這是她的作風 連我自己年紀越來越大也真的會這樣 但畢竟是當事人會有點不開心 在這之中她還叫我寄名產給她吃 我也是寄了 也趁機關心她過得怎樣 她說很好吃 也因為電話不接 我以好朋友的身分發FB訊息說我很不高興 她也是有跟我解釋手機壞了 也趁機在躲前男友 因為前男友曾經在分手後瘋狂騷擾她 搞得她有點神經質 知道原因雖然比較能理解 但我還是不開心 當兵這一年只要想要她我都會嘆一口氣 她少上FB 電話也不接 MSN也更不可能上 所以我也很難連絡到她 不知道她過得如何 只知道這人還活著 還曾經去北部工作一陣子 工作到不想做了 去了國外晃晃 發訊往往等到一個多月才會回訊 我都快忘記我當時問什麼了 後來退伍了 我剛好也找到高雄的工作 碰巧是在她住的地方附近 我曾經因為找房子的事情想說跟她借個車 但她電話也沒回 我也沒有多大的期望 開始工作了 有一次剛好需要誠品的會員卡 剛好之前還不錯的時候有借給她 想說跟她要一下 明明都在同一個地方 她卻回訊說要用寄的給我 還真的是用寄的給我 我其實當下看到這樣的信其實很難過也很無奈 我喜歡這個女孩大概也四、五年了 但我卻也不知道要怎樣跟她當朋友了 我曾經問過人該怎麼辦 但他們聽到她的情況 都說這個女孩不好追 我問過她的好友她的近況 好友說 就算跟她不錯 她不一定也會跟她們講她的事情 甚至有時候是我跟她的好友講她最近好不好 我不指望他會喜歡我 甚至我也知道她根本對我沒感覺 但我卻覺得跟她當朋友 好像也越來越難 甚至越來越不懂她 來射手版之後 我才知道忽冷忽熱是他們平日生活上的態度 要等到他們有興趣的東西才會主動 目前我們沒有往來 我們只是FB的好友 她不開塗鴉牆讓人發言 也甚少上來看看 因為知道她家住在哪 有時候下班回家會繞路去看看 雖然看不到她 但我知道她應該是可以過得很好 雖然她有想過很多計畫 夢想 但我也擔心她會不會因為不積極而遇到挫折而放棄 也希望她也有好的未來 天秤座其實在付出感情之餘也希望得到對方同等的回饋 我可能自己這樣的心態作祟 而對他抱了太多的期望 但我曾經反省過 是不是這樣的態度而給予她不開心的感受 我不怪她這樣做 也許是因為愛到卡慘死 如果有一天能再見到她 我還是希望可以跟她多說說話 冒著被她罵的風險 把當年的問題問她一次 就算被她封鎖討厭加刪除 我也沒有遺憾 落落長的故事 大家看看就好了 雖然我跟這個射手座的女孩結局只有這樣 但我還是很喜歡射手座 因為我喜歡他們天馬行空 對夢想堅持甚至會主動的個性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7.92

12/04 07:38, , 1F
你可以拍電影了....
12/04 07:38, 1F

12/04 11:05, , 2F
怎麼可能 我只是分享 來射手板看到很多東西收穫很多
12/04 11:05, 2F

12/04 20:40, , 3F
有些部分可以理解 我也天秤在追個冷熱常常大不同的射手
12/04 20:40, 3F

12/04 22:04, , 4F
真的 那你要加油地說 希望你可以搏得她的青睞
12/04 22:04, 4F

12/05 05:04, , 5F
你喜歡四五年真是讓我佩服阿XD....
12/05 05:04, 5F

12/05 18:50, , 6F
感覺真的很重要 沒辦法 哀
12/05 18:50, 6F

12/07 02:39, , 7F
我倒覺得是射手覺得天秤沒有給回饋XD
12/07 02:39, 7F

12/07 22:46, , 8F
可以提供什麼意見嘛 好特別的說法
12/07 22:46, 8F
文章代碼(AID): #1EsatGr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atGr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