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哈哈我首PO(晚了十秒(默)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靈魂深處)時間14年前 (2011/12/04 00:20),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這麼聰明的射手座怎麼可能會做笨事呢(茶)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推上研究所..應該,不過卻是苦難的開始>口<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舉凡扶老太太過馬路,日行一善等......................絕對沒做過, 吃素救地球算嗎....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當然是參加南區板聚囉!!!!!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今年都過得滿順利的,希望明年也能如此的幸運。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第一:有伴的找伴,沒伴的涼拌(大誤) 第二:明年可以順順利利的去日本玩!!! 第三:希望家人都身體健康,等我賺錢養你們 第四:明年也要繼續參加板聚!! 第五:最後一個要留給自己(秘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34.145 ※ 編輯: myfantasy 來自: 111.253.234.145 (12/04 00:21)

12/04 00:23, , 1F
抱歉 讓你變成第二了(跪) 我不是故意的 囧" 生日快樂喔:D
12/04 00:23, 1F

12/04 00:24, , 2F
生日快樂!!
12/04 00:24, 2F

12/04 00:27, , 3F
推南版版聚~!
12/04 00:27, 3F

12/04 00:52, , 4F
幫推! ^+++++^ 沒伴的涼拌好笑! XD 生日快樂~~~~~!
12/04 00:52, 4F

12/04 01:05, , 5F
聽學姊說研究所就是天天焦頭爛額啊XDD 辛苦了~生日快樂~~
12/04 01:05, 5F
※ 編輯: myfantasy 來自: 111.253.234.145 (12/04 01:41)

12/04 02:27, , 6F
祝你我都生日快樂!^^
12/04 02:27, 6F

12/04 13:25, , 7F
同天生日快樂推!!!
12/04 13:25, 7F

12/04 20:23, , 8F
同天生日快樂^^
12/04 20:23, 8F

12/04 20:55, , 9F
生日快樂!還是前三名辣~哈
12/04 20:55, 9F
文章代碼(AID): #1EsanXD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anXD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