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3,你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YUME)時間14年前 (2011/12/04 00:20),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做過的笨事多到數不清,突然要講也說不出來XD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更加的了解自己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日本東北大震災的時候捐款幫助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大學順利畢業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畢業之前跟同學們聊天聚餐(這題可以這樣回答嗎?(被踹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順利找到一份好工作 2.希望所有射手愛的人及愛射手的人可以平安、健康、快樂 3.日本,請等我去把你訪遍 4.希望自己可以堅強、冷靜的面任何事 5.第五個是秘密,說了就不準了XD 祝12/4出生的射手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今天唷^^ 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68.224

12/04 00:24, , 1F
生日快樂!!
12/04 00:24, 1F

12/04 00:25, , 2F
早知道就不看FB了....晚十秒
12/04 00:25, 2F

12/04 00:25, , 3F
同天生日推~~~~
12/04 00:25, 3F

12/04 01:07, , 4F
生日快樂XDD
12/04 01:07, 4F

12/04 02:26, , 5F
祝你我都生日快樂~~~
12/04 02:26, 5F

12/04 10:21, , 6F
同年同日推!!你也生日快樂!!
12/04 10:21, 6F

12/04 13:25, , 7F
同天生日快樂推!!!
12/04 13:25, 7F

12/04 20:23, , 8F
同天生日快樂推
12/04 20:23, 8F

12/04 20:54, , 9F
生日快樂哦!!
12/04 20:54, 9F
文章代碼(AID): #1EsanNq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anNq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