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怎麼覺得冷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時間14年前 (2011/12/03 18:4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去花蓮玩自己覺得和射男的關係有變更好 禮拜二他還有打電話來約我去吃晚餐和逛書店 然後我有把答應他要買的伴手禮給他 我還開玩笑說只買給他一個 事實上我當然不可能只買給他 不過他還是一直問『真的假的~你沒買給你室友喔~』之類的 但臉上表情似乎也是很開心 之後 禮拜三我有簡訊約他去吃一間我想吃的店 不過我本來不是想約當天只是想等他有空再去 他有回我電話說他那天晚上有事 他『我今天晚上有事~』 我『我沒說要約今天阿~』 他『那是什麼時候?』 我『隨便~』 他『喔~好啦~我今天晚上有事啦~』 我『好啦~掰掰~』 我後來想想好像不應該講隨便的阿! 應該直接跟她說什麼時候要去才對...(嘆) 禮拜四..互相都沒連絡 禮拜五...也就是昨天...我有傳簡訊給他跟他說天氣變很冷要她多穿點~ 可是他也沒任何反應... 到今天目前為止也沒有電話和簡訊... 感覺又開始要冷了啊!!! 到底該不該再主動跟他連絡阿阿阿~~~ 真是愛到卡慘死....心裡都開始繞著他打轉了又不想露出馬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72.28

12/03 19:09, , 1F
嘿戰友,直接再去約他一次吃飯的事怎樣?
12/03 19:09, 1F

12/03 19:56, , 2F
真的....我也碰上同樣的情況,就是完全沒音訊,前天還好好的..
12/03 19:56, 2F
文章代碼(AID): #1EsVvRG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VvRG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