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怎麼覺得冷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kuei6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時間14年前 (2011/12/03 18:47)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上禮拜去花蓮玩自己覺得和射男的關係有變更好
禮拜二他還有打電話來約我去吃晚餐和逛書店
然後我有把答應他要買的伴手禮給他
我還開玩笑說只買給他一個
事實上我當然不可能只買給他
不過他還是一直問『真的假的~你沒買給你室友喔~』之類的
但臉上表情似乎也是很開心
之後
禮拜三我有簡訊約他去吃一間我想吃的店
不過我本來不是想約當天只是想等他有空再去
他有回我電話說他那天晚上有事
他『我今天晚上有事~』
我『我沒說要約今天阿~』
他『那是什麼時候?』
我『隨便~』
他『喔~好啦~我今天晚上有事啦~』
我『好啦~掰掰~』
我後來想想好像不應該講隨便的阿!
應該直接跟她說什麼時候要去才對...(嘆)
禮拜四..互相都沒連絡
禮拜五...也就是昨天...我有傳簡訊給他跟他說天氣變很冷要她多穿點~
可是他也沒任何反應...
到今天目前為止也沒有電話和簡訊...
感覺又開始要冷了啊!!!
到底該不該再主動跟他連絡阿阿阿~~~
真是愛到卡慘死....心裡都開始繞著他打轉了又不想露出馬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72.28
推
12/03 19:09, , 1F
12/03 19:09, 1F
推
12/03 19:56, , 2F
12/03 19:56,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