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12.3入冬最冷的一天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Rina)時間14年前 (2011/12/03 16:1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起床之後才想到今天是生日 然後一開FB就發現收到了好多朋友的祝福 今天雖然很冷,但我的心都是滿滿的溫暖~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最笨的笨事...我常常都在做傻事啊~ 所以一時也想不出來我到底做了什麼蠢事 真的要說的話就是明明知道日銀出手干預那天日幣會最低 但是又覺得會再降所以遲遲不肯去換日幣 結果換很貴的事情吧~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原本不是很感興趣,只是想說沒去過那去一下的迪士尼海洋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深得我心!!!!! 達菲好可愛喔!!!! 我愛上海洋~明年還要再去!!!!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這很難定義耶~ 讓座這類很基本的事情都會做 但總覺得也說不上是好事... 311地震有捐錢算嗎?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很多事情都還在進行中啊! 好像沒有特別是完成的耶... 總覺得終點遙遙無期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認識了重訓這個好朋友! 因為他的關係,我第一次覺得我這次減肥絕對會成功! 而且身體變好很多,比只有做有氧好很多 這幾天深深的體會到這一點(←走一走就把外套脫掉捲袖子的人)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第一個希望我的家人(爹娘姊姊)可以健健康康、平安無事、順順利利 第二個希望我姊可以趕快找到可以托付終生的對象 第三個希望我的論文可以順利生出來 第四個希望我可以真正的減肥成功 第五個希望明年順利去交換之後可以有豔遇!(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9.104

12/03 16:19, , 1F
生日快樂~~~~*ˋ(  ̄▽ ̄)ˊ**
12/03 16:19, 1F

12/03 18:18, , 2F
生日快樂 我也想要有豔遇 >/////<
12/03 18:18, 2F

12/03 19:28, , 3F
生日快樂 ^_^
12/03 19:28, 3F

12/03 21:53, , 4F
生日快樂!祝豔遇快出現哦
12/03 21:53, 4F

12/04 00:03, , 5F
生日開心喔
12/04 00:03, 5F
文章代碼(AID): #1EsTj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Tj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