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第三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BBB)時間14年前 (2011/12/03 00:4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22了 想當初第一次進來射手版 覺得這些人好像跟我不太一樣啊 時間一久 才發現 其實越看越像XD 啊我想睡覺了== ==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向喜歡的女生自爆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組了人生第一個樂團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扶老先生下樓梯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人生第三次約女生出去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受到挫折 就要站起來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我要考上心目中理想的研究所 我要生一個可愛的女兒 美女快來倒追我 家人 親戚 朋友 還有我 都平安 健康 快樂 射手板 長長久久 謝謝射手版 這是我每天都光顧的版 我愛射手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1.244 ※ 編輯: popobum 來自: 114.42.191.244 (12/03 00:50)

12/03 00:50, , 1F
射手愛你 生日快樂 XDD
12/03 00:50, 1F

12/03 01:44, , 2F
同年同月同日生日快樂唷:D
12/03 01:44, 2F

12/03 02:35, , 3F
生日快樂唷:D
12/03 02:35, 3F

12/03 04:04, , 4F
同意第二個願望 有女兒的老爸真是人生的贏家XD
12/03 04:04, 4F

12/03 09:55, , 5F
生日快樂唷! 生女兒好啊!! :D
12/03 09:55, 5F

12/03 11:14, , 6F
生日快樂唷:D (生女兒會搶走老公啦>__<)
12/03 11:14, 6F

12/03 11:25, , 7F
推!!扶老先生下樓梯!!
12/03 11:25, 7F

12/03 21:51, , 8F
生日快樂!!
12/03 21:51, 8F
文章代碼(AID): #1EsG2Of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G2Of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