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12/3生日第二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狼ˇ)時間14年前 (2011/12/03 00:16),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20歲了!! 我期待很久可是也期望時間過慢一點XD 不想這麼快就過生日但又很想趕快過生日 好矛盾啊!! 然後我決定每一題都回答!!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最笨喔 太多了 講昨天最笨的笨事好了  我以為我媽送給我的手鍊不見了 結果在包包內裡 囧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雖然壓力很大的當了系隊隊長 可是學妹都很配合 很乖!!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太多了耶 我根本好人好事代表:目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真的把過去做了一個整理 真的去了解到底誰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大一真的是美好時光!! 還好我有好好把握XD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希望今年可以真的過一個有蛋糕的生日 希望發票每個月至少中兩百元XD 希望我可以歐趴!! 希望家人都很平安健康 希望可以再給我五個大心願!! 謝謝收看~:) -- 出沒地點 板橋後站星巴克(星巴克板中門市) 偽裝成乖小孩讀書ˇ 請不要被這乖小孩的外表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3.19

12/03 00:17, , 1F
同天生日快樂:D
12/03 00:17, 1F

12/03 00:19, , 2F
同天+1 生日快樂:D
12/03 00:19, 2F

12/03 00:39, , 3F
同天生日~大家生日快樂:D
12/03 00:39, 3F

12/03 00:50, , 4F
生日快樂~~:D
12/03 00:50, 4F

12/03 05:47, , 5F
原來那麼多人都同一天生日阿~生日快樂唷
12/03 05:47, 5F

12/03 06:31, , 6F
同天生日~大家生日快樂:D
12/03 06:31, 6F

12/03 09:50, , 7F
生日快樂!! :D
12/03 09:50, 7F

12/03 11:08, , 8F
生日快樂 :D
12/03 11:08, 8F

12/03 21:51, , 9F
生日快樂啊!! 天氣好冷~~這裡好暖
12/03 21:51, 9F
文章代碼(AID): #1EsFdLm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FdLm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