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12月是我們的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  小咖啡)時間14年前 (2011/12/02 15:0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變得好冷噢~但是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各位射手孩子們都開始過生日了好開心! 送妳們一張畫~希望在這寒冷的12月我們都可以很幸福唷! http://ppt.cc/6w8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06.201

12/02 16:17, , 1F
雖然下雨又好冷 但我也喜歡這個月份 :)
12/02 16:17, 1F

12/02 16:19, , 2F
屬於射手的月份 天氣冷但心暖暖 :D
12/02 16:19, 2F

12/02 17:22, , 3F
圖好可愛!!!也推樓上 天冷但是心暖暖:)
12/02 17:22, 3F
文章代碼(AID): #1Es7bRs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7bRs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