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祝小熊生日快樂快快長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熊熊)時間14年前 (2011/12/02 01:1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喔耶!!!!祝自己生日快樂!! 最近正處於低潮期,一直掉眼淚..... 很希望自己堅強,這段時間所遇到不好的事情盡量通通忘掉吧。 今天要開開心心地過完,也希望會有好事情發生:) 好摟,壽星要許願了!!!! (開始翻滾)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自己可以更勇敢,更樂觀一點,然後向前繼續走。 2.希望自己想念所愛的人可以回頭看看進步的我,知道我長大了。 3.希望明年考運會很好(雖然多數都還是要靠自己加油) 4.希望明年的我做一切事情都會順順利利!!! 5.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可以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版上的大家也是一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2.113

12/02 01:15, , 1F
2號生日+1 生日快樂XD
12/02 01:15, 1F

12/02 01:28, , 2F
生日快樂!!!*** \(*〞▽〝)/ ***
12/02 01:28, 2F

12/02 02:03, , 3F
小熊快快長大 生日快樂噢 (撒花*
12/02 02:03, 3F

12/02 02:53, , 4F
同天推:)生日快樂!!加油喔~
12/02 02:53, 4F

12/02 09:56, , 5F
生日快樂!!要開心哦^^
12/02 09:56, 5F

12/06 05:37, , 6F
生日快樂:)
12/06 05:37, 6F
文章代碼(AID): #1ErxMgE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xMgE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