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祝小熊生日快樂快快長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henlin1202 (熊熊)時間14年前 (2011/12/02 01:13)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喔耶!!!!祝自己生日快樂!!
最近正處於低潮期,一直掉眼淚.....
很希望自己堅強,這段時間所遇到不好的事情盡量通通忘掉吧。
今天要開開心心地過完,也希望會有好事情發生:)
好摟,壽星要許願了!!!!
(開始翻滾)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希望自己可以更勇敢,更樂觀一點,然後向前繼續走。
2.希望自己想念所愛的人可以回頭看看進步的我,知道我長大了。
3.希望明年考運會很好(雖然多數都還是要靠自己加油)
4.希望明年的我做一切事情都會順順利利!!!
5.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可以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版上的大家也是一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2.113
→
12/02 01:15, , 1F
12/02 01:15, 1F
推
12/02 01:28, , 2F
12/02 01:28, 2F
→
12/02 02:03, , 3F
12/02 02:03, 3F
推
12/02 02:53, , 4F
12/02 02:53, 4F
→
12/02 09:56, , 5F
12/02 09:56, 5F
推
12/06 05:37, , 6F
12/06 05:37,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