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療傷(?)飛天魚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擁抱後的寂寞)時間14年前 (2011/12/01 22:29), 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絕對只是一天的日記 ~~ XD 昨天博X來飛天魚在特價 之前去朋友家玩過 一直很想入手 可是有點小貴 不敢買 趁這個機會馬上買 XD 熱血射手看到新玩具真的會超興奮的 馬上去問哪邊可以灌氣 朋友說騎車拿著很怪 所以就一早開車衝去 XD 結果一回來就覺得...這傢伙組裝真是超麻煩的 XD http://ppt.cc/uM!u 害我不務正業的一天就為了這支小丑魚 我才發現...組裝東西這件事對我來說好困難 我好討厭花精神研究怎麼組裝 還不如讓我去想事情 XD (我大概只會動腦吧...XD) 組裝完成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9b9IPOEj9u4
覺得自己組裝得很醜 果然這種事還是不要我來做才對 XD 雖然這玩意兒很幼稚 可是我覺得他很有療傷的效果耶 放在家裡沒事玩一玩 真的挺有休閒的感覺 XD 只是能不能不要自己亂飄啊~~~ 真的會被嚇到 我想問的是 (1)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對要組裝的東西都很不在行啊 是星座的問題還是本身能力的問題啊啊啊啊~~~~~~~~~~~~~~~~~~~~~~~~ (2)射手座買東西都很衝嗎? 我覺得我很憑感覺耶 感覺一對就馬上買(先不考慮能不能買得起) 我媽說我購物真的很"殺" XD.. 還說跟挑女朋友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22.42 ※ 編輯: Searle 來自: 59.127.122.42 (12/01 22:31)

12/01 22:36, , 1F
是之前影片流傳會自己偷跑的小丑魚(驚) 請顧好它
12/01 22:36, 1F

12/01 22:37, , 2F
超恐怖的 他真的會偷跑 XD 可是我好想把他放出去看看w
12/01 22:37, 2F

12/01 22:41, , 3F
我還聽過一隻飛天鯊魚真的飛天了~ XDDDDDD
12/01 22:41, 3F

12/01 22:42, , 4F
(是說我花錢很龜毛,都要想了又想又想又想,然後放棄XD)
12/01 22:42, 4F

12/01 22:46, , 5F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要呦QAQ
12/01 22:46, 5F

12/01 22:47, , 6F
1是能力問題 不然你問雲智XDDDD
12/01 22:47, 6F

12/01 22:49, , 7F
剛剛在用電腦 後面突然有聲音...結果他默默地游到我後面了
12/01 22:49, 7F

12/01 22:49, , 8F
1.組裝是擅長之一orz 2.看預算
12/01 22:49, 8F

12/01 22:50, , 9F
想買 但是不知道哪裡可以灌氣 = =
12/01 22:50, 9F

12/01 22:50, , 10F
看來這兩點都是....個人問題無關星座(淚奔
12/01 22:50, 10F

12/01 22:50, , 11F
To iem: 很多地方都可以喔 花店也有:p
12/01 22:50, 11F

12/01 23:11, , 12F
我同事超想買,說想買來嚇小孩= =
12/01 23:11, 12F

12/01 23:13, , 13F
1要看人吧XDDDD 2的話要看荷包的臉色(?)
12/01 23:13, 13F

12/01 23:35, , 14F
可以選鯊魚?
12/01 23:35, 14F

12/01 23:58, , 15F
我家射男~1.超擅長 2.比價就花一個月最後滅火不想買
12/01 23:58, 15F

12/02 00:28, , 16F
我也有一隻飛天魚但是不知道去哪裡灌氦氣 囧
12/02 00:28, 16F

12/02 00:29, , 17F
結果灌空氣他飛不起來好傷心喔 然後我就沒組裝了Q"Q
12/02 00:29, 17F

12/02 02:47, , 18F
查過露天拍賣 也是中國製的 才500多
12/02 02:47, 18F

12/02 03:58, , 19F
我射女1.組裝超擅長 2.對喜歡的東西沒有招架力,但其它還好
12/02 03:58, 19F

12/02 10:50, , 20F
我買東西不會很衝動...但是如果有想了大家還一直慫恿我..
12/02 10:50, 20F

12/02 10:51, , 21F
預算又OK..又有合理化藉口(生日快到了)..就會大衝!!
12/02 10:51, 21F

12/03 15:21, , 22F
推樓上 XDD
12/03 15:21, 22F
文章代碼(AID): #1EruzZM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uzZM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