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生日驚喜,這樣可以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lkc)時間14年前 (2011/12/01 11:4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再過兩個星期就是閃光的生日 (我:瓶女) 因為我們差了快一歲 所以我剛畢業、在台北 他還在花蓮唸書 基本上他生日那個星期會回來 因為他跟他爸生日差一兩天 所以我想下個星期 去找他(我把他的課表、教室都查好了) 在他12點下課時,拿著蛋糕在他面前 基本上他星期五沒什麼邀約 所以應該不會有意外 而且,就算有約 以他的個性也會帶著我一起去 (除非是跟小三約啦XD) 大家覺得這個主意怎麼樣?? 如果故意在電話上先惹他不高興之類的 在突然出現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78.108 ※ 編輯: milkc 來自: 60.251.178.108 (12/01 11:49)

12/01 11:56, , 1F
他應該會愛死你了 真的!
12/01 11:56, 1F

12/01 11:57, , 2F
只是不要先惹他不高興
12/01 11:57, 2F

12/01 13:34, , 3F
萬一你先惹他不高興....然後分手了或他直接跟別人出去你......
12/01 13:34, 3F

12/01 17:07, , 4F
我覺得不用惹他不高興耶!他看到你出現應該就會超開心了
12/01 17:07, 4F

12/01 17:08, , 5F
因為我有次也是突然跑去找男友 叫我朋友先幫我約他出來
12/01 17:08, 5F

12/01 17:08, , 6F
說要代替我當天拿禮物給他 結果他出現看到我整個嚇傻
12/01 17:08, 6F

12/01 17:08, , 7F
當然 他超開心的唷:))
12/01 17:08, 7F

12/01 22:16, , 8F
射手真的超愛驚喜這玩意兒~但別先惹他不高興阿
12/01 22:16, 8F
文章代碼(AID): #1ErlZ_T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lZ_T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