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月的第1天來自介一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Goodman)時間14年前 (2011/12/01 07:54), 編輯推噓13(1302)
留言1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阿包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3/12/01 3、性別/血型:男 / 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桃園人,暫居台中 5、休閒興趣:聽Linkin Park,打球,看書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進步,女生,考試100分 7、喜歡/討厭(食物):討厭退步,空白,考試 0分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創作,畫圖,嘴砲也算嗎?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太多了 在公車上遇到有人在拍戲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今天生日的射手寶寶 同喜 各位又成熟了一歲樓 要越來越逗趣才行^^ 每年過生日時 準備期末考 準備計師考 準備計畫書 就是沒有準備過生日 終於 有自己的時間 做自己想做的事啦!! 開心!! 過了28個單身的年頭 我相信 只要努力 生活一定會過得更好 送上這首 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j0n81edrA4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相信小人的讒言,還聽得津津樂道,挖哩咧 >"<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告白失敗後,一群朋友揪我去墾丁玩,尤其是水上摩托車,爽!!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用自己賺的錢,捐錢到日本,賑災^^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工作滿一年@.@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與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搭上線,還取得大家的近況,感動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一) 身邊所有朋友,含版友+鄉民,身體健康 (二) 終結28年來的孤單 (三) 考上計師 (四) 年終抽獎能抽到頭獎 (五) 通常最後一個不都是不能說的秘密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6.54

12/01 07:56, , 1F
生日快樂哦!!推我的未來不是夢!!
12/01 07:56, 1F

12/01 09:30, , 2F
生日快樂噢 推跟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搭上線^^
12/01 09:30, 2F

12/01 09:32, , 3F
生日快樂!
12/01 09:32, 3F

12/01 10:13, , 4F
生日快樂~~\(^▽^)/
12/01 10:13, 4F

12/01 10:36, , 5F
生日快樂!!!!!!!
12/01 10:36, 5F

12/01 11:16, , 6F
生日快樂!
12/01 11:16, 6F

12/01 12:35, , 7F
推1201 我也今天生日XD
12/01 12:35, 7F

12/01 12:56, , 8F
生日快樂 今天生日+1
12/01 12:56, 8F

12/01 13:35, , 9F
生日快樂!!!!
12/01 13:35, 9F

12/01 14:14, , 10F
生日快樂:D
12/01 14:14, 10F

12/01 14:27, , 11F
推Linkin Park~~~~~生日快樂
12/01 14:27, 11F

12/01 16:31, , 12F
生日快樂呀~~XDD
12/01 16:31, 12F

12/01 17:28, , 13F
生日快樂^^
12/01 17:28, 13F

12/01 17:43, , 14F
生日快樂~~
12/01 17:43, 14F

12/01 22:06, , 15F
生日快樂!!
12/01 22:06, 15F
文章代碼(AID): #1Eri97v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i97v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