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一直很懶拖到現在 所以來po一下好了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Green)時間14年前 (2011/12/01 00:50),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Green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12/01 3、性別/血型:女/A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高雄~但我是台中人唷~ 5、休閒興趣:唱歌打球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音樂喜歡吃東西喜歡聊天討厭早起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吃好吃的東西(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XD 然後討厭酸的東西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彈鋼琴吧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一時也想不起來耶XD 不過感覺其實應該算頗多的吧 哈哈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射手超棒!!!!!!!!!!! 我有很多朋友都是射手座的 大家以身為射手座為榮唷:))))) 總之 愛你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49.79

12/01 00:51, , 1F
生日快樂~~~
12/01 00:51, 1F

12/01 00:56, , 2F
原po真的很喜歡綠色 XD 生日快樂
12/01 00:56, 2F

12/01 01:01, , 3F
生日快樂~~~*** \(*〞▽〝)/ ***
12/01 01:01, 3F

12/01 01:15, , 4F
同鄉同月同日推!!生日快樂^__________^
12/01 01:15, 4F

12/01 02:06, , 5F
同鄉同年同月同日同性XD!!!生日快樂兒:D
12/01 02:06, 5F

12/01 02:39, , 6F
會鋼琴都很厲害Q口Q
12/01 02:39, 6F

12/01 07:53, , 7F
生日快樂~~~~~~
12/01 07:53, 7F

12/01 09:32, , 8F
生日快樂!! 以射手為榮+1 ^^
12/01 09:32, 8F

12/01 12:57, , 9F
生日快樂~
12/01 12:57, 9F

12/01 16:31, , 10F
同天生日+1 生日快樂XD
12/01 16:31, 10F

12/01 17:10, , 11F
生日快樂~推同天
12/01 17:10, 11F
文章代碼(AID): #1ErbxSp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bxSp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