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23年來第一次自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浬)時間14年前 (2011/12/01 00:16),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Hane / 品客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12/01 3、性別/血型:女 O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中人 現在在淡水唸書租房子! 5、休閒興趣:旅行 閱讀 看電視 聽音樂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單純不做作 討厭自以為是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茄子 苦瓜 (大家都討厭XD) 起司 菇類 討厭紅豆 牛奶 以及麥片之類糊糊奶奶的東西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生活中敘述事情的時候都很愛用演戲來表達XD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身為射手座但好像沒什麼特殊經驗 可是有時候隨便加入話題講一些以前的事 大家就覺得我活的很精采XDD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天阿!我23歲了!!第一次PO自介感覺好奇妙 每天一定都會爬射手版 從中也得到很多共鳴 祝所有射手座天每天都笑嘻嘻^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6.127

12/01 00:19, , 1F
生日快樂~~~12月了!
12/01 00:19, 1F

12/01 00:21, , 2F
射手常有一些別人看來是超精彩的經驗啊XDD
12/01 00:21, 2F

12/01 00:30, , 3F
正妹,生日快樂!!
12/01 00:30, 3F

12/01 00:34, , 4F
原po是 哈內?
12/01 00:34, 4F

12/01 00:38, , 5F
樓上發音正確!哈 因為我名字裡有個"羽" 日文是hane
12/01 00:38, 5F

12/01 00:58, , 6F
生日快樂^^
12/01 00:58, 6F

12/01 00:59, , 7F
推台中射手人
12/01 00:59, 7F

12/01 01:00, , 8F
同鄉又同日生推!!!!!!!!!:)
12/01 01:00, 8F

12/01 01:01, , 9F
生日快樂~~~~╰(‵▽′ )>
12/01 01:01, 9F

12/01 01:06, , 10F
生日快樂 ^_______^
12/01 01:06, 10F

12/01 01:51, , 11F
也是同鄉射手人:))
12/01 01:51, 11F

12/01 02:08, , 12F
生日快樂~!! 同鄉同月同日同淡水念書中推推推:D
12/01 02:08, 12F

12/01 07:55, , 13F
生日快樂!!
12/01 07:55, 13F

12/01 09:32, , 14F
生日快樂 XD
12/01 09:32, 14F

12/02 01:09, , 15F
kellyyaya:太巧了吧!!!偷問是哪間學校?
12/02 01:09, 15F

12/02 01:09, , 16F
還有樓上,是龜梨的fan嗎?(握手)
12/02 01:09, 16F

12/02 04:00, , 17F
是淡江喔!也可以偷問你嗎XD >///<!
12/02 04:00, 17F

12/03 01:51, , 18F
我也是淡江!!
12/03 01:51, 18F

12/03 13:41, , 19F
龜梨fan(舉) 可是最近一直看泡菜國 (咳 >////<
12/03 13:41, 19F
文章代碼(AID): #1ErbRLy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bRLy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