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生日隨意文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1/30 23:18),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生日好像不打點什麼文章總覺得卡卡的 XDD 剛好有個版友提到心情不好車越騎越快... === 分隔線 === 大學失戀的時候..心被挖空 大概,體驗過這種感覺的應該不在少數,就不贅述 === 分隔線part2 === OK..進入本文!! 某年我生日前後正值失戀,心情down到谷底 喝酒,飆車,除了毒品跟犯法的行為以外 能讓我的思緒不要醒過來就流淚心痛的,我都會拼命地的去做 有一次喝的很醉,機車騎著,從林口上了高速公路我也覺得無所謂 沿途嚇死一堆司機,因為我穿全黑,只有安全帽跟機車是銀色的 在高速公路上又騎很快,沒注意看真的會覺得晚上運氣不好看到X 在桃園下高速,有個吃完薑母鴨喝得醉醺醺的上班族 猛然接近從第二快車道的地方,駕駛座的車門就這樣給你打開 而我也喝超醉,反應時間先減個0.5秒 (耶..算1秒好了) 就這樣臉往車門上端尖銳的地方迎上去 我人生第一次意識到何謂 "走馬燈" 從娃娃時期誰幫我洗澡、到搬了幾次家,小學跟哪個女孩子告白被拒絕 全部幾秒鐘裡面review一次 接著滿腦子只有 "我不想死.." 四個字 嘴巴一張,咬著車門,槓桿原理人就這樣盪出去 掉在車主引擎蓋上,然後像灘爛泥一樣滾倒在車子前面幾公尺的地方 機車,飛到內車道,被經過的砂石車大力一撞,經過兩條車道滑回到我身邊 ( 有看過我之前那台殘破不堪的銀色機車的..應該知道為什麼機車會凹成那樣了 ) 前後只有幾秒 薑母鴨老闆愣了,砂石車司機愣了,我跟肇事車主酒都醒了 被我這樣一咬,車主的車送我去醫院時只能用 "裝上" 的,而不是 "關上" 的 ( 中途開到一半,車門還掉下來過XDDDD ) 也第一次用自己的身體驗證,人類牙齒的硬度真的比車門還堅挺 = =" 事後 我大學學長很溫馨的,深夜睡到一半,連忙趕到了桃園敏盛醫院看我的狀況 然後他X的請我吃永和豆漿 "小籠包" ... 還問我好不好吃 ... (我嘴巴那時都是血,痛到張不開)... === 走馬燈結束 === 講了一個故事 只是想說... 心情再不好,再憂鬱,再哭訴無門 都不要飆車 因為下一秒 你可能出現的地方 不是像我一樣,好運的出現在醫院的急診室 而可能是,家人哭著準備幫你找化妝師 ... ( 如果你的臉還辨認得出來的話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57.17

11/30 23:26, , 1F
耶..好像輕型機車上高速也是犯法的..不要學我..冏
11/30 23:26, 1F

11/30 23:32, , 2F
喝酒後駕駛或騎乘機車皆違法唷~ 小朋友們不要學唷!!
11/30 23:32, 2F

11/30 23:34, , 3F
看過車門直接插進腦門照片的應該就保證不會學了XDD
11/30 23:34, 3F

11/30 23:38, , 4F
失戀很痛苦 可是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11/30 23:38, 4F

11/30 23:38, , 5F
你好危險!!別再傷害自已了
11/30 23:38, 5F
※ 編輯: liteon 來自: 118.233.57.17 (11/30 23:43)

11/30 23:45, , 6F
我曾經恍神騎上環中路上方的高架橋,後來又默默逆向騎下來>"<
11/30 23:45, 6F

11/30 23:47, , 7F
失戀很痛苦 喝酒沒醉更痛苦 醉了開車上路更心痛阿
11/30 23:47, 7F

12/01 00:00, , 8F
失戀是真的很痛苦呀.....所以我覺得我不適合談戀愛。
12/01 00:00, 8F

12/01 01:34, , 9F
生日快樂~ 還好我只會自己悶在房間狂看電影而已 XD(偷抱)
12/01 01:34, 9F

12/01 02:40, , 10F
小心阿
12/01 02:40, 10F

12/01 09:17, , 11F
酒駕宣導文無誤!
12/01 09:17, 11F

12/11 19:24, , 12F
宣導文無誤!
12/11 19:24, 12F
文章代碼(AID): #1EraauR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aauR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