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生日隨意文已刪文
生日好像不打點什麼文章總覺得卡卡的 XDD
剛好有個版友提到心情不好車越騎越快...
=== 分隔線 ===
大學失戀的時候..心被挖空
大概,體驗過這種感覺的應該不在少數,就不贅述
=== 分隔線part2 ===
OK..進入本文!!
某年我生日前後正值失戀,心情down到谷底
喝酒,飆車,除了毒品跟犯法的行為以外
能讓我的思緒不要醒過來就流淚心痛的,我都會拼命地的去做
有一次喝的很醉,機車騎著,從林口上了高速公路我也覺得無所謂
沿途嚇死一堆司機,因為我穿全黑,只有安全帽跟機車是銀色的
在高速公路上又騎很快,沒注意看真的會覺得晚上運氣不好看到X
在桃園下高速,有個吃完薑母鴨喝得醉醺醺的上班族
猛然接近從第二快車道的地方,駕駛座的車門就這樣給你打開
而我也喝超醉,反應時間先減個0.5秒 (耶..算1秒好了)
就這樣臉往車門上端尖銳的地方迎上去
我人生第一次意識到何謂 "走馬燈"
從娃娃時期誰幫我洗澡、到搬了幾次家,小學跟哪個女孩子告白被拒絕
全部幾秒鐘裡面review一次
接著滿腦子只有
"我不想死.." 四個字
嘴巴一張,咬著車門,槓桿原理人就這樣盪出去
掉在車主引擎蓋上,然後像灘爛泥一樣滾倒在車子前面幾公尺的地方
機車,飛到內車道,被經過的砂石車大力一撞,經過兩條車道滑回到我身邊
( 有看過我之前那台殘破不堪的銀色機車的..應該知道為什麼機車會凹成那樣了 )
前後只有幾秒
薑母鴨老闆愣了,砂石車司機愣了,我跟肇事車主酒都醒了
被我這樣一咬,車主的車送我去醫院時只能用 "裝上" 的,而不是 "關上" 的
( 中途開到一半,車門還掉下來過XDDDD )
也第一次用自己的身體驗證,人類牙齒的硬度真的比車門還堅挺 = ="
事後
我大學學長很溫馨的,深夜睡到一半,連忙趕到了桃園敏盛醫院看我的狀況
然後他X的請我吃永和豆漿 "小籠包" ... 還問我好不好吃 ...
(我嘴巴那時都是血,痛到張不開)...
=== 走馬燈結束 ===
講了一個故事
只是想說...
心情再不好,再憂鬱,再哭訴無門
都不要飆車
因為下一秒
你可能出現的地方
不是像我一樣,好運的出現在醫院的急診室
而可能是,家人哭著準備幫你找化妝師 ...
( 如果你的臉還辨認得出來的話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57.17
→
11/30 23:26, , 1F
11/30 23:26, 1F
推
11/30 23:32, , 2F
11/30 23:32, 2F
→
11/30 23:34, , 3F
11/30 23:34, 3F
推
11/30 23:38, , 4F
11/30 23:38, 4F
推
11/30 23:38, , 5F
11/30 23:38, 5F
※ 編輯: liteon 來自: 118.233.57.17 (11/30 23:43)
→
11/30 23:45, , 6F
11/30 23:45, 6F
→
11/30 23:47, , 7F
11/30 23:47, 7F
→
12/01 00:00, , 8F
12/01 00:00, 8F
推
12/01 01:34, , 9F
12/01 01:34, 9F
→
12/01 02:40, , 10F
12/01 02:40, 10F
推
12/01 09:17, , 11F
12/01 09:17, 11F
推
12/11 19:24, , 12F
12/11 19:24, 1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