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明天生日,先來自介 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熊寶貝兒)時間14年前 (2011/11/30 20:49),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熊寶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88/12/01 3、性別/血型: 女/A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因為在台南讀碩班,所以住台南囉~ 5、休閒興趣: 出外趴趴走! 我喜歡天氣好外出踏青~ 6、喜好/厭惡(事物): 吃吃吃,我喜歡食物 XD 7、喜歡/討厭(食物): 我不知道耶@@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應該是耍蠢吧... 囧 我很常幹蠢事被我朋友罵笨罵蠢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曾經到尼泊爾做志工 ^^ 是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其實在本版潛水很久了,一直都沒有浮出來過,但是這次突然心血來潮 感覺應該自介一下 XD 好啦, 其實是因為明天是我生日, 所以我趕在今天來自介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54.18

11/30 20:53, , 1F
XD
11/30 20:53, 1F

11/30 23:06, , 2F
推9!祝你明天生日快樂~XD
11/30 23:06, 2F

11/30 23:58, , 3F
我也是同一天唷,祝妳順利畢業。
11/30 23:58, 3F

12/01 00:02, , 4F
生日快樂唷~~~台南是個好地方XD
12/01 00:02, 4F

12/01 00:17, , 5F
同年同月同日推!生日快樂:")
12/01 00:17, 5F

12/01 02:17, , 6F
台南人~~~只能推了
12/01 02:17, 6F

12/01 08:49, , 7F
沒在笨版看過相關文章阿...祝生日快樂!!
12/01 08:49, 7F

12/01 12:58, , 8F
生日快樂~
12/01 12:58, 8F

12/01 17:05, , 9F
生日快樂~推同天
12/01 17:05, 9F
※ 編輯: love13140 來自: 114.47.165.215 (02/27 21:56)
文章代碼(AID): #1ErYPCS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YPCS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