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等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axdark482 (璘弟)時間14年前 (2011/11/30 03:07)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想請問版上的射女們
假如有一個男生一直追求妳
而且到後來彼此都有感覺了
但卻還沒有在一起
而且是因為男生要去當兵了所以不敢再一起
女方怕自己會兵變跟別人跑了所以只能當很好的朋友
希望男方退伍以後在跟自己交往
現在
男生退伍了
男生想要再續前緣
有可能嗎
經歷了一年一名射手女有可能再跟這位男生交往嗎???
小弟我現在就是遇到這樣的問題
拜託各位回答一下吧..............
--
他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http://www.wretch.cc/blog/maxdark4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32.192
→
11/30 03:09, , 1F
11/30 03:09, 1F
→
11/30 03:22, , 2F
11/30 03:22, 2F
推
11/30 11:34, , 3F
11/30 11:34,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