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等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璘弟)時間14年前 (2011/11/30 03:0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版上的射女們 假如有一個男生一直追求妳 而且到後來彼此都有感覺了 但卻還沒有在一起 而且是因為男生要去當兵了所以不敢再一起 女方怕自己會兵變跟別人跑了所以只能當很好的朋友 希望男方退伍以後在跟自己交往 現在 男生退伍了 男生想要再續前緣 有可能嗎 經歷了一年一名射手女有可能再跟這位男生交往嗎??? 小弟我現在就是遇到這樣的問題 拜託各位回答一下吧.............. -- 他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http://www.wretch.cc/blog/maxdark4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32.192

11/30 03:09, , 1F
何不直接去問她
11/30 03:09, 1F

11/30 03:22, , 2F
直接問她就好摟 畢竟一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的
11/30 03:22, 2F

11/30 11:34, , 3F
都還有聯絡的話 趕快問問吧=P
11/30 11:34, 3F
文章代碼(AID): #1ErIrnb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Irnb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