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十一月終結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鋼牙)時間14年前 (2011/11/30 02:46),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在意別人的眼光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做了我想要做的事情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拍了人生第一部屬於自己夢想的影片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參加射手座中部的聚餐(因為報名逾期....><) 2.周遭每個人都能完成自己的目標及夢想 3.只要看到我這篇的射手人都可以會加我的fb:suyoku 沒有請打 松崎明杰 4.所有射手座的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5.(噓) 其實本來十二點多就要發佈了 只是心中好多想法 今天對我來說並不特別 而是回頭看今年自己做了哪些讓自己值得驕傲 不後悔的事情 而今年可以說是活到現在最滿意的一年 因為過去只是三分鐘熱度很在意別人說的話的人 如今卻踏出這步去做自己想做並且得到自己想要的 很開心在這個版也待了一段時間 雖然有一段時間因為一些事情沒回來 但每次來到這裡都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因為這裡的人最懂的就是射手人阿~!! 那也期許在明年的今天 除了自己更成熟之外周遭的朋友都能健康快樂!! -- 眼皮可單可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0.118

11/30 03:17, , 1F
生日快樂~*ˋ(  ̄▽ ̄)ˊ**
11/30 03:17, 1F

11/30 10:00, , 2F
推眼皮可單可雙XD!
11/30 10:00, 2F

11/30 10:35, , 3F
同天生日快樂!!
11/30 10:35, 3F

11/30 11:13, , 4F
生日快樂 :*D
11/30 11:13, 4F

11/30 11:14, , 5F
同天快樂
11/30 11:14, 5F

11/30 20:36, , 6F
生日快樂啊^^
11/30 20:36, 6F

11/30 23:31, , 7F
同天生日快樂
11/30 23:31, 7F
文章代碼(AID): #1ErIXyZ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IXyZ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