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侖] 射手男的喜歡(五)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擁抱後的寂寞)時間14年前 (2011/11/29 23:07), 編輯推噓27(27014)
留言41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的故事給想跟射手男有關係的人參考,不一定適用每個人,所以參考。 本來說要寫療傷篇,不過想一想還是先寫交往中好了, 搞不好能因此讓更多人過個美麗的聖誕節 ;) ------------------------------------------------------------------ <交往中-前期> 其實射手的交往中,可以分為兩個部分, 其一為剛開始交往(熱戀期),另一為穩定期, 熱戀期的長度可長可短,端看兩個人相處的培養。 而這個階段的射手,還是跟追求中的時候非常的像, 也就是非常之瘋狂,很多人都說射手愛自由, 我覺得在追求中跟熱戀期這兩個階段,射手是完全不要自由的, 只為了你,他可以捨棄所有的原則。 只要你能開心,就算不睡覺也要讓你如願, 我覺得射手在這方面真的很偉大,也許很多人感受不到, 可是對射手來說,要做那些瘋狂的事,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 而那個勇氣,就是你。 當然,在這個階段的你,一定是非常幸福的,不然你也不會跟射手在一起吧? 那麼,這時候你就要注意一個地方了, 那就是你一定要給射手回饋,也就是他需要什麼你就要給他, 畢竟每個人的心中,還是會需要一點什麼, 舉例來說, 追求中的射手的回饋是從零出發的,當收到每一次的回饋, 那麼他的瘋狂程度也會越來越高。但是在這個階段的回饋是從MAX開始扣的, 如果一次一次的回饋都沒辦法滿足射手,這個quota就會慢慢耗損, 那麼這個熱戀期會變得非常短, 所以,熱戀期的長短取決在你的付出, 別因為享受了快樂,就忘記付出,這是愛情的殺手啊! 而交往中的射手是一個大醋桶,沒錯就是超會吃醋, 對射手來說,交往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對待關係本來就該平衡, 自己捨棄了一大片草原,那麼你也應該要這樣, 如果你交往之後,還是會跟一些異性搞曖昧的話, 那麼這段感情絕對很快就會結束了, 射手非常討厭這樣,對射手來說,他可以付出全部, 你不必付出這麼多,但是絕對要專一。 而這個階段的射手,只想整天跟你膩在一起, 我前面有提過,這個階段的射手是不需要自由的, 所以,如果射手非常想跟妳出去玩,可是妳常常拒絕, 那麼這段感情也會很快走入最後一個階段, 簡單地說,這個階段是射手最迷人的時候,也是最珍貴的時候, 如果你想好好品味射手男,那麼你一定要盡力地把握這個階段。 <交往中-後期> 這是一個射手男轉變的階段,由主動轉為被動, 而到這個階段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們的感情穩定了, 需要的只剩兩個人平穩地走下去。另一種是這段關係快結束了, 前者我就不多作說明了,我想著墨在後者。 我覺得,如果你在前面那個階段,給射手的回饋不夠或是不是他想要的, 那麼很快地你們的關係就會來到這個階段,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這個階段的射手變得比較需要自由,也比較不瘋狂了, 可是該做的還是會做, 就算找不到話題還是會努力生話題來打電話給妳, 而我的經驗是,對方卻認為沒什麼想說的就不要打電話啊! 對射手來說,打給你只是想聽妳的聲音,確認自己還有愛的感覺而已, 這樣子對射手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大到可以當下立刻分手的。 總之,我覺得射手真的是一個很重感覺的動物, 他做的所有事情都可以無怨無悔,只要你接受他。 相反的,他也可以把這份感情瞬間結束掉,當你否定了他。 千萬別讓射手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這對射手來說, 前面幾次還可以自己往肚子吞,後面爆發起來可是會立刻消失的。 ---- 後記: 希望這篇著墨的地方不會讓大家嫌棄,畢竟這個部分離我有點遠了。 昨晚夢到了夢中情人的形象(不是春夢),而突然間就醒來了, 才發現眼角有淚,而那個人就是兩年前追過的女生, 沒想到到現在還是會夢到你,不過知道你現在過得很好, 也許那樣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22.42

11/29 23:09, , 1F
11/29 23:09, 1F

11/29 23:16, , 2F
推 實在太有感觸了
11/29 23:16, 2F

11/29 23:47, , 3F
加油推!
11/29 23:47, 3F

11/29 23:53, , 4F
推!!!
11/29 23:53, 4F

11/29 23:54, , 5F
想問一下 妳一直提到不要常拒絕射手男 可是一方面
11/29 23:54, 5F

11/29 23:54, , 6F
他約我都還有跟他的朋友一起 我因為不熟就拒絕...
11/29 23:54, 6F

11/29 23:55, , 7F
說到心坎裡了 我也是這樣啊QQ
11/29 23:55, 7F

11/29 23:55, , 8F
最近一次邀約原本想去 但是我真的太忙 想拒絕 會不
11/29 23:55, 8F

11/29 23:55, , 9F
會被列入拒絕往來戶? 呵呵
11/29 23:55, 9F

11/29 23:58, , 10F
你要說清楚原因 如果連單獨邀約都拒絕 基本上就掰了
11/29 23:58, 10F

11/29 23:58, , 11F
如果他很重視妳 那每一次拒絕都會讓他受傷
11/29 23:58, 11F

11/29 23:59, , 12F
超準......我就是這樣...
11/29 23:59, 12F

11/29 23:59, , 13F
quota用完就沒了:(
11/29 23:59, 13F

11/30 00:04, , 14F
受傷的射手感情收得很快很明顯
11/30 00:04, 14F

11/30 00:07, , 15F
嗚嗚 都不是單獨邀約 而且都有別人 他單獨問我要不要
11/30 00:07, 15F

11/30 00:07, , 16F
太準了!!!
11/30 00:07, 16F

11/30 00:07, , 17F
也許他是想把你介紹給他朋友吧!
11/30 00:07, 17F

11/30 00:08, , 18F
跟他們一起去 我很怕尷尬 又加上真的很忙 ><感謝各位
11/30 00:08, 18F

11/30 00:08, , 19F
射手會把女朋友介紹給朋友 其實表示對女友很肯定喔!
11/30 00:08, 19F

11/30 00:10, , 20F
問題是 目前只是朋友 非女朋友 ><
11/30 00:10, 20F

11/30 00:13, , 21F
而且重點是我大他九歲 我想會不會我想太多><還是他瘋
11/30 00:13, 21F

11/30 00:30, , 22F
射手戀愛的時候會無視各種不適合因素...
11/30 00:30, 22F

11/30 00:51, , 23F
大推!!!從一到五 篇篇都說到心坎去!
11/30 00:51, 23F

11/30 01:28, , 24F
真的有感覺 雖然之前不太信星座,但符合的點太多了XD
11/30 01:28, 24F

11/30 02:22, , 25F
大推 就算找不到話題還是會努力生話題來打電話給你...
11/30 02:22, 25F

11/30 02:39, , 26F
大推~雖然我是女生但也覺得就是這樣~~
11/30 02:39, 26F

11/30 02:56, , 27F
可是我家射男都為了打電動不跟我講電話 苦惱的是我 QQ
11/30 02:56, 27F

11/30 05:15, , 28F
推 不是春夢~
11/30 05:15, 28F

11/30 09:10, , 29F
你你..怎麼把人家的祕密講出來> <
11/30 09:10, 29F

11/30 09:19, , 30F
大推阿...講的太準了
11/30 09:19, 30F

11/30 09:39, , 31F
大推!
11/30 09:39, 31F

11/30 10:06, , 32F
暴露在陽光下的感覺 OTZ
11/30 10:06, 32F

11/30 11:16, , 33F
拉拉拉!!
11/30 11:16, 33F

11/30 12:14, , 34F
說的好準喔~
11/30 12:14, 34F

11/30 16:08, , 35F
大推quota說~~~我是射女,受了傷也是立馬收回感情,直
11/30 16:08, 35F

11/30 16:08, , 36F
接到零度
11/30 16:08, 36F

11/30 20:30, , 37F
我也射女~受了傷也是直接跳回零!保護機制啟動
11/30 20:30, 37F

11/30 20:41, , 38F
大推!!
11/30 20:41, 38F

11/30 21:34, , 39F
想唱 晚安晚安
11/30 21:34, 39F

12/01 03:53, , 40F
完全如作者所說的一樣~"~我的天哪!我真的是純射手座
12/01 03:53, 40F

12/01 12:05, , 41F
大推 ~ 超討厭熱臉貼冷屁股 !!!
12/01 12:05, 41F
文章代碼(AID): #1ErFKLB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FKLB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