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變成二開頭的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妮妮˙v˙)時間14年前 (2011/11/29 19:23),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感覺自己有太多笨事了 但通常笨事都會被我忘記~~哈哈~~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開心的事情也好多~~ 只要是跟朋友出去玩的那天都很開心~~ 然後就是昨天跟今天,收到朋友們的祝福跟禮物:D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自己是路痴還能幫問路人指引方向XD (他們後來應該有找到目的地吧...)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一個人去旅行算嗎? 拋開"可能會很寂寞"的想法一個人勇敢的小旅行 (自認為的大事XD)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我們這群女孩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D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我愛的人、還有愛我的人都能健康平安又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自己也能健康平安又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拜託讓我搶到SS4的門票外加好位子!!!> < ●好桃花快出現吧!!> < 希望是...>///< ●希望以上這些願望都能實現(好貪心XD) ================================================================= 是的我終於20歲了((灑花 民法上真正的"成年人" (但我覺得爸媽還是會把我當成"未成年者"吧) 有投票權了!! 今年的生日好不一樣哦~~~( ̄▽ ̄) 收到朋友們祝福 好喜歡妳們做的版版哦~~^^ 最後,也祝同樣是11/29的朋友們生日快樂唷~~ -- ◢███◣ ◤◤◥ 如果你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你 <──<<<───────────── ◣▼ 射手 SAGIRIUSψQSWEET ▂▂▂◣╯  Sagittarius  <射手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2.101

11/29 19:33, , 1F
生日快樂
11/29 19:33, 1F

11/29 19:37, , 2F
生日快樂~*** \(*〞▽〝)/ ***
11/29 19:37, 2F

11/29 20:48, , 3F
生日快樂!!!
11/29 20:48, 3F

11/29 20:56, , 4F
生日快樂!!!+一起搶SS4的票吧!
11/29 20:56, 4F

11/29 21:34, , 5F
Happy Birthday :D
11/29 21:34, 5F

11/29 21:44, , 6F
生日快樂!!!
11/29 21:44, 6F

11/29 23:22, , 7F
生日快樂~~~
11/29 23:22, 7F

11/30 00:01, , 8F
生日快樂~~
11/30 00:01, 8F

11/30 02:35, , 9F
生日快樂
11/30 02:35, 9F

11/30 16:10, , 10F
推同年生日快樂~
11/30 16:10, 10F
文章代碼(AID): #1ErC34J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C34J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