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想請問射手座女孩,我現在該怎麼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痞子紳士)時間14年前 (2011/11/29 12:22), 編輯推噓3(5215)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射手的女孩,這樣子的我該怎樣做比較好 文有點長,不好意思 ------------------------------------------------ 我是雙子男(27),她是射手女(24) 她是喜歡我的幽默溫然與我的想法 我是喜歡她的鬼才般的想法跟笑容 我們算是一見鍾情 第一眼就內心很清楚的告訴彼此.我要她.也真的很想跟我在一起 而我當時有一個女朋友,所以我們就是處在私底的狀況下交往 我跟她的相處真的就像版上大家所說的依樣 真的是聊天可以聊到天南地北,無所不聊,無所不談 也互相覺得這一輩子不可能會再有一個能夠如此敞開跟了解的人了 交往時真的很黏很可愛,我最喜歡的就是她的笑容跟體貼 知道我要去找另一個時,就真的會做出很瘋狂事情出來 但我都懂這是她的愛,只是我真的很爛 只會一再得欺騙她,讓她受傷害 而我表現出兩個都想要都不想失去 一只再傷害她愛我的那顆純真的心 就這樣大家受傷來受傷去過了半年~~~~~ 我跟原來的分手了,射手女孩也知道了 也對她說了些誠實的心情 對她說出我是有多麼的不想失去她 他只回了我重要的一句"給我一點信心吧" 當時我知道自己現在很愛跟不想失去射手女孩 而我跟他生活圈完全沒有交集,根本無法得知她現在過得如何 只能每天盯著他發表的FB內容跟APP狀況 只要一有像是奇怪的內容,就會著了魔的似 追到她家想見她想說清楚或是一只發訊息給她表達我的心 我的心情每天都無法平靜,也沒有辦法吃東西,只能靠喝醉才睡得著 只希望她能給我一個答案就好,可是她卻沒有任何的回音 爬了文以後才發現我已經做了是所有射手女孩大忌的大爆走行為 (我知道這是大地雷,可是當時的我並不明白) 也相對的她開始跟我說"不要一只逼她,越逼她只會讓她逃得更遠更快" 一剛開始傳訊息有時還會有點互動 也是會看我的FB上的動態,會問我那是什麼意思 到後來一個多月,想找她出來或是傳訊息 都只回說"現在很忙,沒空"之類的,而現在就是完完全全的不會有回應 看了很多版上的建議; 讓她去過得開心點,不要再逼她任何事情,我都努力的做 並努力的反省自己以前做錯的事情 也盡量找回以前我正面的心態 (爆走其間我用非常多負面心態再煩她) 現在的我只有每天到家跟她說我回到家了,希望能讓她慢慢累積對我的安全感 以及每天傳一張我想要讓她能夠會開心會笑,我的搞笑照片 我真的很不想失去她 她是個好女孩,當時的我不懂得珍惜 做的許多錯事與傷害她讓她流淚, 我是真心的想用一輩子疼愛與照顧她來交換 為了她我願意放棄一切,只為了與喚回她 只是我現在能夠或是該怎麼做嗎!!我真的不知道了 以前我的個性就是任何什麼事情有個答案就好,就是很灑脫 現在的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沉迷於她的一舉一動 真的很誠心的想請問射手女孩; 我的她,對我是不是真的已經放棄或是不會再有機會了 還是說現在的我該怎樣做?? 對不起文很長,真的謝謝妳/你們能夠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06.82

11/29 12:27, , 1F
你先學會自我控制吧... 等到你有能力愛人 再來愛人
11/29 12:27, 1F

11/29 12:39, , 2F
誰叫你一開始就腳踏兩條船,事後才補救,不會嫌太晚
11/29 12:39, 2F

11/29 12:41, , 3F
                       嗎?
11/29 12:41, 3F
※ 編輯: playwhy 來自: 218.210.106.82 (11/29 12:55)

11/29 12:58, , 4F
我知道我做很差勁的事情,只是我也不想要在糊塗過一生了
11/29 12:58, 4F

11/29 13:34, , 5F
劈腿就是劈腿 一旦讓對方對你失去信任就回不去了 把這樣
11/29 13:34, 5F

11/29 13:35, , 6F
的好女孩留給懂得珍惜她的人吧 你不配
11/29 13:35, 6F

11/29 13:39, , 7F
推js9...等你有能力愛人,愛有權利有義務,再把她追回來
11/29 13:39, 7F

11/29 14:23, , 8F
他不再信任你了吧 這種情形很難挽回了
11/29 14:23, 8F

11/29 15:52, , 9F
推先學會自我控制!
11/29 15:52, 9F

11/29 16:31, , 10F
對~~我很了解我很差勁~JS9也謝謝你的指導!!
11/29 16:31, 10F

11/29 16:31, , 11F
妳們的話~~我也會認真思考~是我當時太自私了
11/29 16:31, 11F

11/29 17:02, , 12F
甚麼都不要做 消失他身邊一段時間吧@@
11/29 17:02, 12F

11/29 17:02, , 13F
通常真的想走想離開 很難回來 讓他靜一靜吧~~~~~~
11/29 17:02, 13F

11/29 17:49, , 14F
是完完全全的消失嗎??
11/29 17:49, 14F

11/29 19:37, , 15F
放過她吧~ 你確定你是愛她不是愛自己?
11/29 19:37, 15F

11/29 21:09, , 16F
我的第一噓給你了 我生平最恨的就是兩個都想要的這種人
11/29 21:09, 16F

11/29 21:11, , 17F
兩個都想要的這種人 往往都只愛自己 如果他愛的是別人
11/29 21:11, 17F

11/29 21:11, , 18F
那從一開始他應該就會明白自己比較愛誰!!
11/29 21:11, 18F

11/30 10:51, , 19F
http://goo.gl/XRrhd (遞) 請參考
11/30 10:51, 19F

11/30 11:21, , 20F
為什麼喜歡會有比較 真的喜歡就只會有那一個!
11/30 11:21, 20F

11/30 14:26, , 21F
或許放了她好像也不錯吧?
11/30 14:26, 21F

12/14 20:10, , 22F
剛剛才發現我貼錯連結了=口=
12/14 20:10, 22F
文章代碼(AID): #1Er5uAG2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5uAG2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