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 歡迎大家點播~ 11/30撥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宣\(=W=)Y)時間14年前 (2011/11/28 23:5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是(id或暱稱): 我要點(歌手/歌名): / youtube連結: 給(id或暱稱): 我要對他說:(最少一行 最多五行 原則上不超過200字) ------------------------------------------------------------------------------ 星期三 21點~23點 (暫定 21~22點播時間 22~23文宣(?)時間 這樣嚕~) 歡迎大家來聽歌&點歌~ (收聽網址會再開始前 半小時貼上來~) 點歌選擇要匿名的朋友 可以在"我是:"的地方直接留想用的匿名暱稱 千萬記得一定要留暱稱喔 要匿名沒留匿名暱稱 我就直接報ID或原本的暱稱囉 如果完全沒給稱呼的or內容的 就抱歉你的點歌不成立囉 請在星期三 18點之前給我歌單 就可以嚕~ 回覆的時候記得按照下面的選項走喔 ▲ 回應至 (F)看板 (M)作者信箱 (B)二者皆是 (Q)取消?[F] m ^^^記得選m 【 回 信 】 採用原標題《Re: [點歌] 歌名/格式》嗎?[Y] y ^^^^^^記得選y喔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r ^^^^^^記得選r!!!!!! 以上~ 歡迎大家點歌嚕~ -- 希望那天網路會乖乖的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06.208

11/29 00:01, , 1F
禮拜三阿(筆記
11/29 00:01, 1F

11/29 00:30, , 2F
喔喔 又要開了 XDDDD
11/29 00:30, 2F

11/29 01:15, , 3F
黑呀... 前陣子有點忙QAQ
11/29 01:15, 3F

11/29 07:11, , 4F
凹屋
11/29 07:11, 4F
文章代碼(AID): #1Eqww-B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ww-B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