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1128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inbyminby (傲羽凡塵)時間14年前 (2011/11/28 23:25)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請至少寫出下列六種其中之一 (全文至少十行50字)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太久的已經忘了(笨事當然要忘記!!)
最近的嘛……上禮拜段考 今天發了物理畫記卡
我漏了四題沒有畫到(崩潰!) 而且分數離及格有很多距離 哀傷
喔還有昨天晚上想說設鬧鐘提早一些,於是設定提早30分鐘
結果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認了一個乾媽:)
乾媽是一個充滿人生智慧的人 而且第一次見面時他幫我算生命靈數
算中免疫疾病Orz 認識他很開心:))
喔對還有一個 就是高二新分班之後,班上有射手生日連號
1124~1128 我是小妹,27的還有兩個XD 超爽的~~(請腦補配音)
寫到第六點又想起一個,借同學超帥~~~的制服外套穿,還有拍照XD
她天生日喔!:) 偷偷說我一直以來都會對制服外套開花(羞),終於得償所願XD
↑不只我一個XD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數不清………其實是忘光(其實根本都沒做吧吐槽自己ING XD)
不過買義賣商品應該算吧:)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退社,真的是大事(汗)
5. 今年最棒的心得
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6. 許五個最大心願
(1)身旁周遭的人不管我放在心上或是不放在心上的人(含自己)健康。
討厭的人的話………願意靠近我的就一起受惠吧=3=
(2)段考不讀也可以有高分!(妄想)
好啦~改成投資報酬率破50%就好,不貪心=3=
(3)期待自己放下所有心靈垃圾
就像某個人在某個站的某個版的z-8-5-9一樣(不是我XD)
「然後準備,徹底的,放下。
畢竟,我已經長大了,這種無聊的饑渴症早該痊癒了。」
我不願意,被這種源自靈魂的飢渴給追殺。
這或許是變動宮的天性吧,總是有一種不滿足在驅使的自己
做出任何一個願意不願意,應該不應該的行為。
(4)許在心中=3=
長越大越明白天賦之所限,往往造成你與旁人的差距
以前與老哥一起慨嘆何謂高處不勝寒(其實這句的意義當初根本是用錯XDD)
但現在隨著年齡增長而記憶力下降,理解力上升,反而成為被追過的人Q口Q
所以第四個許不要繼續退化了!!
(5)許在心中*2
這次真的看不到了 XD
最後,祝自己昇日快樂:)) OS:好險打完還沒過12點XD
--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 我走進你的心裡,
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 找不到我的身影。
by nonononobab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49.253
※ 編輯: minbyminby 來自: 1.162.49.253 (11/28 23:28)
→
11/28 23:28, , 1F
11/28 23:28, 1F
※ 編輯: minbyminby 來自: 1.162.49.253 (11/28 23:31)
推
11/28 23:32, , 2F
11/28 23:32, 2F
推
11/28 23:36, , 3F
11/28 23:36, 3F
→
11/28 23:36, , 4F
11/28 23:36, 4F
→
11/28 23:36, , 5F
11/28 23:36, 5F
→
11/28 23:36, , 6F
11/28 23:36, 6F
→
11/28 23:36, , 7F
11/28 23:36, 7F
→
11/28 23:37, , 8F
11/28 23:37, 8F
推
11/28 23:38, , 9F
11/28 23:38, 9F
推
11/28 23:39, , 10F
11/28 23:39, 10F
推
11/28 23:45, , 11F
11/28 23:45, 11F
→
11/28 23:53, , 12F
11/28 23:53, 12F
→
11/28 23:55, , 13F
11/28 23:55, 13F
→
11/29 00:02, , 14F
11/29 00:02, 14F
推
11/29 00:31, , 15F
11/29 00:31, 15F
→
11/29 01:24, , 16F
11/29 01:24, 16F
→
11/29 13:03, , 17F
11/29 13:03, 17F
推
11/29 21:43, , 18F
11/29 21:43, 18F
推
11/30 18:37, , 19F
11/30 18:37, 19F
→
12/01 23:52, , 20F
12/01 23:52, 2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