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沒有甚麼是理所當然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haw Wu)時間14年前 (2011/11/28 22:3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不才 是個不折不扣的12月射男 是阿 都要12月了 為什麼感情會走到這麼束手無策的地步呢 沒有甚麼是理所當然的 一開始我就跟妳說過 我說過為了妳我甚麼都願意 我可以在背後默默支持妳 也可以在妳需要的時候帶領著妳前進 但我換來了甚麼 我像是剝光了我的一切防備 奮不顧身的追逐著妳 等到我發現已經是遍體鱗傷時 我才恍然大悟 為什麼我要如此卑微... 妳驕縱任性我都可以接受 我不忍心苛責妳 所以我總是語帶半玩笑的告訴妳 我不喜歡這樣 當然我也認真告訴過妳我不喜歡這樣 而妳從沒把我當任何一回事 妳知道嗎? 分手這個詞對我來說有多嚴重 而妳卻一直把它掛在嘴邊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為什麼要利用我的在乎 為什麼妳一不開心就把分手掛在嘴邊 為什麼妳一不開心就說要離開 甚至妳真的離開了... 那天妳說了分手 我一如往常的在妳家樓下等妳 然後我突然醒了 為什麼每次爭吵 我總是如此卑躬屈膝 為什麼妳總要折磨著我對妳的愛 所以我離開了... 寶貝 沒有甚麼是理所當然的 一切都是因為我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4.196

11/28 22:41, , 1F
你跟我好像 退一步也是為這段感情 但退了又退 早已滿是傷痕
11/28 22:41, 1F

11/28 22:41, , 2F
推沒甚麼事理所當然的((拍拍
11/28 22:41, 2F

11/28 23:30, , 3F
真的沒什麼事是理所當然的 !!!!
11/28 23:30, 3F

11/28 23:53, , 4F
已經退到不知道該如何再去面對這段感情了...
11/28 23:53, 4F

11/29 00:51, , 5F
前幾天我家射男生日 我才在寫給他的信裡寫下:沒有什麼
11/29 00:51, 5F

11/29 00:52, , 6F
是理所當然的這句話 看到嚇一跳0_O
11/29 00:52, 6F

11/29 17:40, , 7F
當對方的存在會讓你感到痛苦時,我相信對方會知道怎麼做的!
11/29 17:40, 7F
文章代碼(AID): #1EqvoR52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voR52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