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失戀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屁屁密碼)時間14年前 (2011/11/28 20:5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瓶女,最近跟一個射男走很近...其實是因為他上個月剛跟他女友分手,而 我在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很喜歡他,不過因為那時候他還有女友所以我就沒有任何動作 。 總之當他跟我說到他跟女友分手之後,因為我工作的關係生活圈非常小 我就常約他出去吃晚餐或是天南地北的聊天,我們的科系很相似,而且我跟對方的興趣都 很像,重機械跟武器迷,喜歡打電動,加上我是個超級容易自嗨的咖= =,在剛認識他的時 候對他的印象就是沈默寡言埋頭工作,這個月開始熟起來之後發現對方也是很自戀的會說 自己是大帥哥或是莫名其妙就嗨起來講不停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本性露出來0TZ,總之我們就是瘋狂聊天,不過因為對方沒有FB也不用 MSN,我本人也不愛講電話,下班之後就只有兩三天傳封簡訊,打電話給他要說工作上 的事情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結結巴巴的說話,所以我就沒啥打給他,但明明平時說話 的時候他就不會結巴 因為他才剛失戀不到兩個月...朋友說我可能被當成替身了或是過度時期的,但是我覺得 對方不是這種人,老實說我是在考慮這禮拜要跟他開口講清楚,因為上週出去玩的時候 他對我有點曖昧的肢體接觸,像是頭靠在我頭上或是從後握住我的腰(這我被嚇到) 還有我跟他半開玩笑說我帶你出去玩你要不要以身相許報答我,他居然回說好阿 我楞住了幾秒之後回他你居然還真的說好 我本人只容許我喜歡的單身對象這樣碰觸我,但是上一個這樣對我的男人到最後在我跟他 告白之後跟我說我們只是朋友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不能否認這對我造成很大的陰影,因為 我戀愛經驗很少,只有這個王八蛋是我唯一的經驗... 所以這次這個男生很多動作我不知道到底表示的是什麼意思,但是我對喜歡的人動作絕對 非常明顯。 而且在我安慰射男說不要難過了,下一個會更美好,他就說才剛分手就找下一個不太好 這些原因讓我有點退縮,因為這禮拜某天是他的生日,我幫他買了一個生日禮物準備送 的時候開口,希望能夠了解對方是否願意回應我,要是不的話我需要跟他講清楚以後不能 這樣曖昧,我的時間不是要拿來浪費在玩玩的人身上...不知道為什麼周遭人對射手座的 看法都是花心或是我一定只是他拿來解寂寞用的= =",但是相處下來我覺得他不是這種 人0TZ 不知道各位射手座的朋友有什麼看法QQ,難道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嘛?他才剛失戀不到兩個 月,我會不會動作太快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217.1

11/28 21:13, , 1F
只要有愛 不嫌快!
11/28 21:13, 1F
文章代碼(AID): #1EquIem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uIem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