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續上篇)想問這樣像李大仁的射手男..到底在想什麼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ss YOU)時間14年前 (2011/11/28 20:2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原PO 本來想要推文的 但是覺得好多 所以就很不好意思地自己回自己的文 看了很多版友給我的想法和意見 本來想說 或許這個射手男就只是把我當很好很好的異性朋友 但是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晚上快10點 他上MSN敲了我 一樣還是老樣子的開場白 : " ^ ^ " (每次都是這的表情) 然後就問我怎麼還不睡 重點是 他昨天去新竹和台北球友玩 剛回到台中家 然後還特地上線問候我 還跟我聊了一會 他等下還要搭晚上10:30的火車回工作的地方 請問 這樣算是什麼意思? 這麼趕也要上線?? 聊到快10點10分 ,他人還在家@@ 我都快暈了我 他還說OK啦~ 害我本來想說要放棄的 也正打算不要送已經做好的手縫˙籃球吊飾 (他是公司的籃球隊) 還繡上他的英文名 結果... 我很糟糕地 現在正默默地再包裝 準備寄到他的公司去 Surprise!!! 但是又有股聲音告訴我 不要再做了!!!STOP!!!! 天人交戰!!!! 怎麼辦? 要不要寄??? 12/1 是他的生日 ※ 引述《sherrywenwen (Miss YOU)》之銘言: : 之前有發過文17870問過版友 : 所以就持續觀察 : 現在是每星期他回家(在外工作)會想個理由找我出去 : 可能是六或日,基本上是一個星期見面一次 : 有時候是出去打籃球,上星期是去新社的花海,今天是去我們以前國小的校慶運動會 : 但是 都沒有什麼進展,一般男生對有好感的女生不是會有一些親暱的小動作嗎? : 我怕他是木頭不懂 有時候我還會自己主動...偷偷抓他的衣服或是碰一下他的手 : 看他的表情,似乎也沒有討厭,但也沒有嚇一跳的樣子 : 就以上星期去花海 : 之前有我有提過有這個活動,但是沒有想說是變成他約我去 : 一路上就都聊得很開心...也拍了很多照片..當然也包含了合照和自拍 : 有好幾張自拍 因為我要墊腳..所以幾乎是整個頭都倚在他肩膀上 : 但是他好像沒有說多什麼 : 回家後,因為相機是我帶的,所以我就把照片傳給他 : 但是對於照片他都沒有多說什麼, : 尤其是那些自拍的照片,照出來的感覺很像情侶的FU... : 所以我都不知道他對那個照片的想法 : 不過有一件事我有發現到 : 他沒有把這次的花海的照片放在FB上 : 之前只要他出去玩,不管大大小小,是否有汗和女生的合照, blabla...... : 都會放上去 : 但是這次的花海 : 他一張都沒有放,連風景都沒有放------>????? : 請問這是因為他怕別人誤會嗎? : 不過有些額外的疑點,想問問大家: : 1.請問射手男跟喜歡的人出去,會穿得很帥嗎? : 因為我發現我們是太熟還是怎樣, : 他回台中每次跟我出去都裡面穿了一件很舊的T-shirt(感覺是其他家人的) : 外面再套一件他自己買的很帥氣的運動外套 : 我在想,不是應該都會想說要穿好一點?不然出去逛街,想試穿衣服時候,一脫了外套 : 看到可以說是很舊(領頭都鬆了)T-shirt不是很尷尬,還是根本,射手本就不在 : 意這種事 : 2.除了他六日回來,平常一到五都是用MSN聊,都是他主動找我?問我好不好? : 今天課上得如何? 然後時間到就會叫我快去睡覺.... : 感覺很關心,但是,很奇怪,我打簡訊,他幾乎都不回,除非是約我們見面的地點, : 我有問過他,他說他都有看到阿~然後覺得沒什麼一定要回的,就沒回了..orz : 3.請問這個射手是木頭嗎? 我們平常走在路邊,我常常走在外側,但是也不見他 : 會自己主動換到外側??? : 4.請問一般的射手男比較喜歡身材好的女生嗎? 高瘦 腿細長..會化妝的那種 : 我唯一有及格應該勉強是身高 我167 他185 但是我覺得我的身材很一般 : 腿也不細,這是我很自卑的一點,所以我都不穿短褲和裙子,怕嚇跑這位射手男 : 請問,是他還在觀察嗎? 還是他只是想要個陪伴....但是要陪的 隨便找都有阿 : 害我毎次出去,都會想說能不能有些進展 : 還是他在怕??? 畢竟我們認識快滿19年 (12/1他過了生日就滿19年) : 我不想主動跟他說..我很喜歡他...因為之前兩次我都這樣失敗.... : 都是我愛他,比他愛我多 : 很怕這次又是我愛的比較多 : 所以如果我在等下去,版友認為值得嗎? 還是我就再一次給他衝了 : 我知道他也不討厭我...但是...到底 什麼動作都沒有 : 就一直找出去 : 聊天聊得很開心 : 然後一起走路回家 : 真想要有好結果啊 ~~~ : PS:想說12/1他生日,但是是29歲的,害我不知道要不要幫他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36.47

11/29 00:28, , 1F
ㄜ...射手對自己時間感很有自信(誤) 純粹就不想等車發呆
11/29 00:28, 1F

11/29 12:20, , 2F
我只覺得你好可愛 呵~
11/29 12:20, 2F

11/29 16:36, , 3F
就寄阿~都做好了
11/29 16:36, 3F

11/29 19:56, , 4F
今天剛寄出了..希望可以是12/1剛好到..不知道他收到
11/29 19:56, 4F

11/29 19:56, , 5F
的表情是什麼??
11/29 19:56, 5F

11/30 06:07, , 6F
一定是又驚又喜XD
11/30 06:07, 6F

01/12 05:05, , 7F
他喜歡你 我被射手追過 也很喜歡^^開場~~
01/12 05:05, 7F
文章代碼(AID): #1EqtwIk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twIk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