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淚光閃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完美)時間14年前 (2011/11/28 10:07),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日與射老爺外出晃晃 但由於他當天心情有些浮燥 所以講話開始變的有點具攻擊性 突然一句話脫口而出 結果不小心就把我惹哭了 在車子上大哭的我 正當我心情平覆不少之後 轉頭偷瞄一下射老爺 他居然也是哭的稀哩嘩啦 ~>.<~ 當下的好奇大過於傷心 問他是在哭什麼 他回說「 嗚!!!我把妳惹哭了!!我心很痛」 然後就....大哭了...(還一邊生氣的哼)... 臉上還掛著兩行淚的我↓ .0.0.? 內心OS: 痾...不是應該我要哭嗎? 你是在跟我搶什麼阿? 結果還是我安慰他不要哭才停止 (整個角色好像有點錯亂) ---------------------------------------------------------- = 貼心的覺得 = 1. 射手若無意傷害到身邊的人, 他們內心給自己的責備是遠超過當事者的悲傷。 2. 當射手認定了一個人,對方的快樂傷悲都會將感同身受。 ----------------------------------------------------------- 實在是太可愛了,與射手在一起 每天都感到無限的幸福 ^^ PS: 射老爺載我回家的路上說 他已經想到 載我回家看到我媽就會強忍傷悲的跟她道別 我媽還會疑惑的問他怎麼不進來坐 他只會將車開走 在寂寞的高速公路上 淚水潰隄的在內心大喊" 我被妳女兒甩了~~嗚!!!!" 然後我聽完大笑了....XDDD 想像力真的豐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75.91

11/28 10:23, , 1F
腦內小劇場很多+好傲嬌XDDDDDD ●口●
11/28 10:23, 1F

11/28 12:45, , 2F
推*貼心的覺得的部分。
11/28 12:45, 2F

11/28 13:33, , 3F
XDDDDD
11/28 13:33, 3F

11/28 16:36, , 4F
你們兩都哭了...我卻笑了XDD
11/28 16:36, 4F

11/28 17:59, , 5F
笑慘了
11/28 17:59, 5F

11/28 18:01, , 6F
對不起我也笑了XDDD
11/28 18:01, 6F

11/28 19:04, , 7F
不爭氣的笑了...
11/28 19:04, 7F

11/28 22:33, , 8F
對不起..我也笑了XDDD
11/28 22:33, 8F

02/19 15:49, , 9F
推超愛演XDD 但只會在很安心的人面前演:D
02/19 15:49, 9F

02/19 15:49, , 10F
當射手認定了一個人 對方的快樂傷悲都將會感同身受。<大推
02/19 15:49, 10F
文章代碼(AID): #1EqkpTE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kpTE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