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淚光閃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imi2000 (不,完美)時間14年前 (2011/11/28 10:07)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昨日與射老爺外出晃晃
但由於他當天心情有些浮燥
所以講話開始變的有點具攻擊性
突然一句話脫口而出
結果不小心就把我惹哭了
在車子上大哭的我
正當我心情平覆不少之後
轉頭偷瞄一下射老爺
他居然也是哭的稀哩嘩啦
~>.<~
當下的好奇大過於傷心
問他是在哭什麼
他回說「 嗚!!!我把妳惹哭了!!我心很痛」
然後就....大哭了...(還一邊生氣的哼)...
臉上還掛著兩行淚的我↓
.0.0.?
內心OS: 痾...不是應該我要哭嗎? 你是在跟我搶什麼阿?
結果還是我安慰他不要哭才停止 (整個角色好像有點錯亂)
----------------------------------------------------------
= 貼心的覺得 =
1. 射手若無意傷害到身邊的人,
他們內心給自己的責備是遠超過當事者的悲傷。
2. 當射手認定了一個人,對方的快樂傷悲都會將感同身受。
-----------------------------------------------------------
實在是太可愛了,與射手在一起
每天都感到無限的幸福 ^^
PS: 射老爺載我回家的路上說
他已經想到
載我回家看到我媽就會強忍傷悲的跟她道別
我媽還會疑惑的問他怎麼不進來坐
他只會將車開走
在寂寞的高速公路上
淚水潰隄的在內心大喊" 我被妳女兒甩了~~嗚!!!!"
然後我聽完大笑了....XDDD
想像力真的豐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75.91
推
11/28 10:23, , 1F
11/28 10:23, 1F
推
11/28 12:45, , 2F
11/28 12:45, 2F
推
11/28 13:33, , 3F
11/28 13:33, 3F
推
11/28 16:36, , 4F
11/28 16:36, 4F
→
11/28 17:59, , 5F
11/28 17:59, 5F
推
11/28 18:01, , 6F
11/28 18:01, 6F
推
11/28 19:04, , 7F
11/28 19:04, 7F
推
11/28 22:33, , 8F
11/28 22:33, 8F
推
02/19 15:49, , 9F
02/19 15:49, 9F
→
02/19 15:49, , 10F
02/19 15:49, 1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